今年暑假在課程中間多了一些悠閒的空檔時間,除了唸書備課外,我會去一些先前蠻想去的餐廳吃飯

這次這家我常常停機車在外面的停車格,看了好幾次了

王樣輕食廚房是輕食熟食餐廳,剛好適合小鳥胃的我

那天下午我走進餐廳後就覺得很安靜舒服,我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餐廳內空間不大,位置不會很多,共4桌,剛剛好桌桌都有人加上大家很認真,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不過有拍了櫃檯

櫃檯上有菜單

還有一些手工小餅乾,喜歡可以購買

也有自製果乾

櫃檯旁邊就是廚房和蛋糕櫃,這裡也適合喝下午茶

餐廳採自助式,杯水餐具自己來,除了餅乾還有果醬,不少自製產品

 

餐點來囉!

起士鮪魚鬆餅

使用的餐盤也很講究,看起來就很可口

鬆餅吃起來有點鹹鹹的,鬆餅內有加cream cheese,搭配起來口感不錯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重點是也可以吃很飽

旁邊還有油醋生菜沙拉,他的油醋吃起來不會很酸,我覺得不錯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環境蠻舒適,餐點也不錯,如果你喜歡簡單吃的朋友們,可以去試看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唷!謝謝

※延伸閱讀※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三明治(雙十店)

【板橋】有貓咪陪吃的貓欸Camulet

 

 

 

 

《Info》

Deli Cafe' Osama 王樣輕食廚房

電話:(02)2257-829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9-1號2樓(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8:00~17:00,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