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跟好友們聚餐了~這次的餐廳是我曾經在雜誌上看到收進口袋的名單之一

而就那麼剛好我看到好友兼格友曾來過這家餐廳,所以我就請求我的好友兼格友再陪我來一次~感謝好友

相約好久的聚會終於成行了,很開心來到這家這麼可愛的餐廳

TankQ Cafe & Bar是一間集動漫及卡通人物的餐廳

只要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出來後往右走第二條巷子再右轉

再步行約2分鐘就會看見餐廳在你的右手邊

當你看見餐廳外有一大推娃娃在迎接你就沒錯囉

來這邊看到指標,感覺好像來到樂園唷

一踏進餐廳~哇~不得了,客滿耶!!還好好友先訂位了

坐下來以後我就焦慮不安的,一直想要衝去拍照,因為有太多可愛的娃娃可以拍照

威漫動畫人物區

放在櫃檯的神明區

看看架上這些都是可愛的杯子唷!待會飲料都是用這些杯子裝,超可愛

還有這個粉紅色機器人時鐘,也太特別了啦!

水杯區也到處看得見卡通人物,讓人心情就很好

拿水杯的時候我意外發現連杯子上都有歪腰的卡通人物,真是可愛到爆,害我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喝水

餐廳用餐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前區是高腳椅

中間區為一般的高度,後區是沙發椅

拍照玩耍完畢後趕快坐下來點餐,搭配照片的菜單讓人很清楚知道要點什麼

飲料的杯子都超可愛的,有很多杯子可以選擇

 

Tank Q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

會點這個餐是因為我晚上上班沒時間吃飯,一次給他吃飽飽

上菜時是用一個行李箱裝的唷!這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終於吃到啦!

行李箱內超豐盛的,真的會吃完太飽阿!如果食量不大,建議兩人分食唷!

行李箱內還有縮小版的醬料瓶,超可愛

番茄鮮蝦起司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分量也很多,而且麵的種類有筆管麵、蝴蝶麵和貝殼麵

喜歡麵食的一定要品嚐一下唷!

青醬松子蟹肉義大利麵

用木盆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不多,其實很深

美國大兵愛脆薯

再來就是我們很喜歡的飲料

紅茶搭配史努比杯

紅茶喝起來很順口不澀,配上旁邊的小蛋糕,剛剛好

葡萄可爾必思搭配大眼怪杯

Tank Q 拿鐵(添加Baileys奶酒)搭配米奇米妮杯

這次來到TankQ Cafe & Bar用餐真的很開心

餐點好吃之外,店內的可愛公仔和店外的娃娃都可以提供給客人拍照

服務人員也很好,讓我們一整天心情都很棒,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謝謝

※延伸閱讀※

【大安】10 Square Cafe 樂於分享的空間

【大安】Caffe' Rody 全球第一間Rody主題餐廳

 

 

 

 

《Info》

TankQ Cafe & Bar(松江南京店)

電話:(02)2521-99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30~23:00(免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