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文定迎娶選擇了桃園的翰品酒店

我曾去過翰品酒店吃自助餐,沒想到這次來這麼重要

當天晚上大約6點多我們才入住,因為我不久前發生小車禍,所以時間就變得比較不夠用

翰品酒店服務很好,大廳也很美,我因為腳太痛,所以沒辦法到處趴趴走拍照,請見諒

不過這邊很感謝翰品酒店提供輪椅,讓我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我們訂了~大套房

新娘房的大床,我們睡了3個人,由於我本人怕冷,也請酒店再送一床被子,服務真好

浴室是乾濕分離,空間蠻大的

梳妝台的位置,也是新娘化妝的地方

這次住的房間是兩間共用,所以中間有個門(內門),房間也有另一個門是通往走廊的(外門)

內門打開後是客廳,也是姐姐會在這邊文定的地方

1

另一邊是電視和餐桌

這邊有件事很貼心要提一下,隔天早上因為我們要文定拍照,請飯店服務人員幫忙整理床鋪

櫃檯雖說因為很多人在整理房間需要等,但是服務人員蠻快就來整理了,讓人感覺很有效率

 

房間介紹完後最令人期待的是隔天自助式早餐

因為4點半就起來準備了,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到餐廳吃早餐的

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冷飲區

還有格子鬆餅唷!如果是像麥當當一樣的鬆餅會更棒~哈

水果吧和麵包,麵包口味真的很多~我吃得超開心

因為家人喜歡中式,但是中式的種類不多,有稀飯和一些配菜

這次入住翰品酒店感受到不一樣的服務品質,整體來說,很不錯唷!

有要到桃園遊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入住期間我們也有遇到一些觀光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Info》

翰品酒店(點我看官網)

電話:(03)337-0888

訂房專線:(03)-337-769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07號(近桃園火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