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我都會送朋友小禮物

這次聖誕節更要好好謝謝這班照顧我的朋友

因為先前我出了小車禍,大家在工作上都很幫忙體諒我

往年我都會買小點心,這次我想買些實用的

先前姐姐結婚有送探房禮,我覺得很棒,所以又再次上Pinkoi的網站選購

Pinkoi(點我點我)

又剛好聖誕節期間有刮刮樂活動,刮到60元,拿來抵運費將將好

挑了好久終於挑到適合也有在我預算內的手工香皂

噹啦~~開箱囉!

小香皂共有三款圖案,法鬥,貓頭鷹和刺蝟,味道有四種,茉莉,乾燥玫瑰,櫻花粉和薰衣草紫

看看他們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而且每一款都包裝精美,送給朋友剛剛好

進看每一款都很細緻,貓頭鷹的羽毛都出現了~~有沒有很厲害

刺蝟也是很可愛,手裡還拿愛心呢~

這一次從Pinkoi買到的手工小香皂很棒,我個人很喜歡,也偷偷留一個起來自己用XD

每一次挑選禮物從Pinkoi裡選都可以選到獨特的,真的很好

希望你也能挑到喜歡的禮物,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Gift】Friendship Keychain 小小友誼鑰匙圈

【Gift】Cat Paw Work 貓手作的手工皂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