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學生約定好要寄信給法國的聖誕老公公

今年雖然老師我腳受傷了,但是可沒有忘記與學生的約定

我是12月6日才寄出的,一封給加拿大聖誕老公公,一封給法國聖誕老公公

加拿大的在聖誕節前就收到囉!

【Activity】Write a letter to Santa~Canada

而法國的本來我已經沒抱希望了!結果1/3就收到回信了

超開心的!!這一次兩封都有收到呢!!!

信封超精美的喔~~紙的質感也很好

背面也別有用心喔!!讓收到信的學生很開心

我請學生自己開信~~這樣才有驚喜感

打開後有兩張,左邊這一張是回信,右邊這一張是互動卡片

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是草寫,字也很小,老師我看到要脫窗了

互動卡片的說明有在信的背面,將上面右邊的畫完成後,下載APP,把圖掃進去,圖就會動了喔!

蠻有趣的互動遊戲,不會覺得只是收到回信而已

這次達成任務,寄出的兩封都收到回信了!!

明年繼續努力啊!

要寄給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地址如照片(右),郵票為13元

歡迎大家一起來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Activity】Write a letter to Santa~Germany

【Activity】Write a letter to Santa~Canada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