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喝紅茶唷!這次朋友推薦我一家可以無限暢飲的紅茶唷

因為跟朋友計畫要去旅遊,就相約來這家紅茶餐廳囉!

餐廳位於二樓,我眼睛一直往前看都沒找到,後來開google map才找到

二樓的入口,地毯超復古,印著店名,感覺回到小時候

櫃檯

空間其實不小耶,但是中午時間已經差不多坐滿了,而且大多是女性唷!

座位排成兩排,一排靠櫃檯,一排靠窗,蠻明亮的

靠窗的位置大多都是4~6人的座位,很適合女性朋友聚會

店內的擺飾,居然有大食女王的簽名耶!

店內也有販售紅茶,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品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飲料的部分當然就是紅茶,店內也只賣紅茶跟奶茶

我們點了~自由熱紅茶,就是可以無限暢飲,店員會時不時來幫你倒茶,味道都不一樣,很有意思

還沒點餐時桌上已經放了瓷杯,我一看不得了,是1759年成立的英國國寶級品牌Wedgwood,他們的杯子以精緻骨瓷聞名

果然是注重紅茶的店,這讓紅茶控的我感到備受重視~哈

另外我們點了~比薩,比薩分成紅醬跟白醬,我們各點一種

點鹹食有附餐湯跟沙拉~也好吃唷!

白醬的是鮮蝦比薩,白醬味道很香濃,配上新鮮的蝦子,奶味很濃,且甜甜的,我蠻喜歡的

紅醬是茄醬菠菜比薩

邊吃比薩期間,店員就來幫我們倒紅茶了~我記得我有喝到水蜜桃紅茶,焦糖紅茶和抹茶紅茶

這些紅茶喝起來很甘甜,帶有香氣,像抹茶,不是喝起來有抹茶味唷!是聞起來有唷!很特別吧

店內採用的是斯里蘭卡的Mlesna,甘甜又帶有香氣的紅茶

這家餐廳除了紅茶有特色外,甜點也很有特色,但是因為我們小鳥胃啦!沒點甜點,只好下次再去

我好喜歡這家餐廳可以喝那麼多紅茶,而且是交通方便到達的地方

下次我有在附近上課,我要再約朋友去,繼續無限暢飲!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20180401再訪

這次再訪我很早就計劃好要跟朋友點鹹甜各一,因為我還是很想吃看看甜點

這次我們點了~鮪魚起士比薩

比薩的餅皮香Q帶勁,越嚼越香,連朋友都說好吃很喜歡

聽到她這樣說我也很開心

噹噹噹~~重頭戲來了~~這次終於吃到甜點

巧克力香蕉鬆餅

我真的很開心我點了甜點,不得了,我最喜歡的蛋香味,很紮實的口感

超好吃的~~~趁熱吃最棒~~

而因為天氣有些熱,我們都點了冷飲,我點了~特製冰紅茶,聞起來有哈蜜瓜香氣

朋友點了~特製汽泡紅茶,飲品也是很讚,很開心又來一次了

用餐完我們就前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玩耍,距離不遠,剛好散步消化一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Info】

東京紅茶餐廳 KANO嘉農

電話:(02)3393-0820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