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二訪

再度來到平價又好吃的餐廳~一點心

我千想萬想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年來吃兩次耶

但再訪時發現店家搬家了,還好只是搬到原店址的對面,而且只要看到人潮就知道在哪裡

地址: 旺角通菜街209A-209B號地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餐廳很乾淨,位置也更大,感覺可以坐更多人,應該就不用排那麼久

重點是老闆娘還是同一人!哈!!看到老闆娘我就放心了

我們大約10點左右到,就開始排隊了,開門後我們是第一輪客人

第一輪客人在排隊時可以先想好要點什麼,進去後就可以很快劃單出菜

但要記得人多時不要加單,這樣其它人才有機會吃唷!

菜單也有新顏色唷!

餐廳牆上也變了很多,這面是食物照片,逃生出口外有廁所和洗碗區

我坐的那面牆是還沒畫完的香港街景,超美的,我很喜歡

上面有的還貼著A4紙的參考圖

餐廳也變得比較明亮,窗外可以看到還有很多人排隊,裡面都座無虛席了

餐點就更不用多說了,這次我們除了點基本菜色還有點一些特別的

香煎馬蹄糕18元

甜甜的口感,用煎得不像炸得那麼油

叉燒焗餐包21元

只要配上叉燒的東西都好吃,口味偏甜唷!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茶點叫北菇棉花雞30元

棉花的食材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真的很像棉花,雞肉也很入味,推薦大家試看看喔

這次我們是8個人來一點心,我忘記一個人平均多少價錢,但是就是很划算

因為在香港隨便吃都很貴又少,一點心真的是料多實在,以後有去香港我還會再去吃的!

 

2018.01.28初訪

曾經到香港體驗過茶樓的文化,但那是10幾年前囉!!

這次到香港遊玩除了體驗到蘭香樓的茶樓文化

也去體驗這家很多人推薦平價又好吃的一點心

 

我排在最後一天早午餐吃一點心

一點心假日是早上10點開,我跟朋友早上梳洗完畢Check-out以後就出發了

搭港鐵到太子站,可以在B1出站,後來我發現A出口也行,其實就是走地下跟地上的差別

附上地圖讓大家更清楚

一轉彎就可以看到人潮啦~開始排隊啦

我覺得他的排隊方式很好,先跟老闆娘說幾位拿號碼牌,再來給你菜單先點

點好以後,老闆娘會先來收,先幫你做餐點,進去後就可以很快上餐點

我們沒有等很久就進去坐下了,桌上也有一張菜單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真的生意超好的,坐得滿滿的

名茶每人一杯港幣4元,用馬克杯裝,可以續杯

蜜汁叉燒腸港幣22元

腸粉的米香很濃,吃完口齒留香

時令老火湯港幣24元

朋友想試看看正宗老火湯,她說喝起來蠻清甜的,而且料多實在

蟹黃蒸燒賣港幣26元

我最愛吃的點心,不管哪家都好吃~~哈哈

香煎蘿蔔糕港幣17元

蘿蔔味很香甜,真不愧是正宗的港式蘿蔔糕

蜜汁叉燒包港幣16元

在台灣一般一籠3個,香港2個,叉燒包也是不管哪一家都好吃~哈哈

豉椒蒸鳳爪港幣18元

薄皮鮮蝦餃港幣27元

薄皮內包著蝦,口感很清爽

最後上場的是香滑奶皇包港幣16元

奶皇包口感是甜的,吃不太出來鹹蛋黃的味,不過還是好吃,也有可能沒有鹹蛋黃

我比較遜,吃不太出來,再交由大家去品嚐看看唷

我們總共點了10樣,總共174元,2人平分,真的很划算

如果在台灣的港式飲茶大概要千了吧,一點心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另外我個人覺得老闆娘做生意很有原則,會先要客人點餐也是要先準備,這樣出餐才快

像我記得有人要再追點,但是外面很多人在等,就不能追點,因為還是要讓給外面的客人也有機會享用

如果客人比較少當然還是可以追點,這樣大家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點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粉絲專頁,感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