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吉祥寺了,這次本來想要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結果搶不到票,就只能去逛街購物囉

一直很想去的紅茶店,終於在Google的帶領下,找到它了

這家紅茶店是由山田詩子於1987年所創立的,吉祥寺店的商品最齊全唷

山田詩子除了是紅茶專家,也是繪本作家,難怪每一個茶包的圖案都那麼可愛

好多人在裡面選購喔!好期待唷!

當時我們剛買完牛肉丸就去找尋它了,剛好先坐門口吃牛肉丸跟喝奶茶,等人潮散一點再進去慢慢逛

我點了特濃奶茶~~超好喝,微甜的口感,只是有點小杯,三兩下就解決了

另外也有冰淇淋唷!可惜我實在太飽了!有機會再去吃吧!

這時已經有推出2019年的豬年茶包囉

進去以後我就先逛一下,因為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每個茶包都超kawaii的

那邊的茶包就像放在書櫃裡一樣,中間的部分會有一些禮盒

還有限定的柯南茶包和溫靈頓熊茶包,是不是給他很可愛!

除了茶包外,也有茶葉,還可以試聞,才不會買錯

因為我本人喜歡喝純紅茶,我找了許久不見純紅茶的蹤影,只找到了Earl Grey伯爵茶

因為店內大多數的紅茶是有果香或花香的

最後我就跑去問店員有沒有pure tea,終於找到了

但是因為不多,我最後就買了鐵盒,可以選10種茶包,1620円

鐵盒超可愛唷!大大的TEA就是要喝茶!

接下來介紹純紅茶的茶包名稱,讓大家參考唷

Dimbula 頂普拉:特級紅茶,高價錫蘭紅茶

Nuwala Eliya 努瓦拉愛莉亞:有錫蘭紅茶香檳之稱

Earl Grey 伯爵格雷:茶帶有佛手柑香味

Ruhana 盧哈娜: 紅茶澀味濃厚深韻。香氣甘甜如蜂蜜和焦糖

節慶茶包:口味只得我自己品嚐了

豬年

聖誕節

這次能有機會逛到可愛的Karel Capek紅茶店,超開心的

除了認識更多的紅茶,也知道自己下苦功學習的語言終於又派上用場了

喜歡紅茶的朋友們可以排進行程中唷!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麻煩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Info】

Karel Capek紅茶店(吉祥寺店)

地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7-5(吉祥寺站北口)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