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年都要去日本補貨放鬆一次,實在是因為太愛日本了

這次跟姐姐兩個人出國,繼很多年前去香港後就再沒兩個人一起出國了

五天的行程其實頭尾都沒什麼機會玩,所以真的就是放鬆之旅

但最主要是為了迪士尼35周年和聖誕燈飾,我們真的是瘋狂迪士尼控!

搭上長榮0850最早的班機出發,還有點延遲,讓我心裡很擔心又少了玩樂時間

不過還好機長懂我的心,準時抵達日本

我們熟門熟路的拿好行李就去買票,這次還是買Nex,因為便宜又方便

來回4000円到新宿站,現場有位工作人員很好心會講中文直接幫我用機台買好來回券

我們就悠悠哉哉去等車了,抵達新宿後又轉到東新宿站去放行李

放好行李就出發到上野買零食跟玩具

●二木的菓子東京都台東區上野4-1-8

我跟姐姐兩籃一起退,櫃檯人員會分別寫下兩籃的退稅總額給妳,很方便

跟朋友要分開算帳就需要這種服務

●Yamashiroya 玩具店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4-6

整棟玩具店,我們也買到退稅,我入手了最近很流行的可愛夾鏈袋,用來裝糖果剛剛好

採買完我們就去行程的最後一站~目黑川看聖誕燈飾

上野站搭車前往,還遇到一顆可愛的聖誕樹呢!

●目黑川聖誕燈飾

點燈時間:2018/11/10~2019/1/8 17:00~22:00

感覺目黑川是高級住宅區,很多高樓,沿路的粉色燈飾,真的很浪漫

但後來都是粉色燈飾,我們就沒走完,回程休息,結束半天的行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