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聽說是日本東京必買的伴手禮,我第一次遇見它的時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但是居然沒有看到必買的伴手禮~~

登愣~原來是賣完了,而且那時還是中午,代表剛開完店才沒多久就完售~一天漫漫長,只剩下冰淇淋可以買了

過年帶著阿母再去逛這家新開的百貨公司,人潮滿滿滿,想說去看看吧!也跟阿母介紹一下這家店

結果結果結果你知道嗎?居然我看到餅乾本人了!我知道我很誇張,但是我朋友去了三次都沒有看見過本尊

二話不說,立馬乖乖排隊,趕快Call out給朋友,幫她也拜了一盒

有看到餅乾本人乖乖在櫃子裡呼喚我吧!!!!!

終於有實品在展示品下面了,先前都只有一個立牌寫著已售完

越靠近櫃檯越緊張,因為好怕在我前面擺上已售完

還有一個口味很特別, 牛肝菌豪達起司餅乾 ,但是因為我們不敢嘗試就沒買了

買到手後看到Cow Cow Ice 冰淇淋排隊人潮也還好就小排一下

手工製作霜淇淋甜筒

共有霜淇淋和聖代各三種口味,牛奶、起司和綜合

我對起司蛋糕好有興趣,就點了聖代綜合口味

到手以後當然是先拍照拍照再拍照才開始享用

餅乾吃起來很香濃,而且好像有麥芽糖一樣黏牙的口感,而起司蛋糕是不得了的濃郁

跟平常吃得起司蛋糕很不一樣,冰淇淋也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剛剛好

好開心買到餅乾,趕快開箱看一下吧~

左邊是蜂蜜古岡左拉起司,右邊是海鹽卡門貝爾起司,都是各10枚的包裝

另外也有20枚的包裝~牛比較大隻!哈哈哈哈

封口貼紙也是牛牛

打開以後是像開抽屜一樣,一打開就看見很閃亮的複古包裝

兩款包裝上的牛牛還不一樣顏色,好漂亮,一看就知道黃色是蜂蜜

放在抽屜裡的感覺一片一片拿也很整齊,日本人就是整齊乾淨

近看也是很有質感,真不愧是日本來的

而藍色就是海鹽口味

感覺就是海洋的代表色

看包裝上的牛寫著Made in Japan就覺得好幸福能買到這麼好吃的餅乾

最開心的還有一件事就是賞味期有到7月,還可以慢慢吃

太感謝我的好姐妹告訴我這家伴手禮,我們兩個終於能享用到這家餅乾了

我無法保證大家去排隊就一定能買到,因為聽說很多人去了都沒買到

我想這是有緣的餅乾,當你跟它緣份到了就可以買到了

祝福大家都可以買到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多好事

 

 

 

 

【Info】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TW

電話:0905-089-5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atré 微風南山店2F)

營業時間:請參考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