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參加完師訓,最開心就是跟著姊妹們喝下午茶,談天說地,聊都聊不完的感覺真是讚。

這次來到『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這家是我第二次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又來一次。

當然這次有備而來,打算把整家店好好拍照介紹一下。

2

這家店的裝潢走的是可愛風,裡面的擺飾都很鄉村。

鄉村風的杯墊掛在牆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3

還有這個小時候最喜歡的小熊小兔家,有一整組的唷!

4

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室內裝潢也多了一些聖誕飾品。

聖誕節期間推出新的甜點,還請來艾瑪小熊坐鎮喔!很大隻唷!

這次去的姊妹很多,所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剛好每樣都可以品嘗一下。

5

因為過了下午茶時間,所以沒有三層架的甜點,不然下午茶可以很豐富。

附上第一次品嘗下午茶的層架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6

我先介紹我這次點的,我點的是~~小太陽燻腸蛋,是鹹鬆餅、香腸和太陽蛋。

鬆餅吃起來有淡淡的迷迭香料味道,吃起來齒頰留香,感覺不錯。

搭配我的飲料~~伯爵紅茶,就整個絕配啦!

再來介紹姊妹們的餐點,大家都說不錯吃唷

7

左上:蔬菜奶油雞腿燉飯

右上:奶油小白雞

左下:紅醬呱呱鴨胸

右下:鮮蔬南瓜馬車

還有好吃的甜點喔!

8

甜甜蜜蜜

巧克力可可山丘

馬卡龍

那天除了聊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每樣東西都蠻好吃的。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嘗嘗喔!

 

 

 

 

《店家資訊》

店名: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臉書:艾瑪Lady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