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趁著來逛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來了大遠百吃吃喝喝逛逛。

《延伸閱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剛好當天有韓國的美食街活動,還看到了這隻可愛的熊小姐。

因為是元旦假日,加上天氣又轉好了,所以人也蠻多的。

我們逛累了在找個餐廳吃飯。

看到每家店都在排隊,我們就想先喊號碼,誰好了就去吃哪一家。

2

最後只有『金色三麥』沒在排隊,我們就選這一家了。

可能是因為金色三麥是以賣酒為主,所以比較不適合家庭聚餐。

3

整家店營造出在酒窖的的感覺,連椅子都是酒桶做的,很符合主題。

4

因為剛過了聖誕節,所以店內裝飾還是有聖誕的氣氛。

5

天花板上掛了很多彩帶,看起來就很有異國風味的感覺。

6

我們當天點了~~酥炸椒麻雞、酥炸綜合拼盤、德式香腸比薩和創意炸起司海鮮卷飯。

不過由於我本身也不喝酒,所以就沒有點酒品,但是光吃料理也很讚喔!

7

首先介紹酥炸椒麻雞,很貼心的用紙捲上小把手,讓我們吃的時候手不會燙也不會油油的。

吃起來有點像鹹酥雞,粉裹的有點多,不過沾上沾醬就不會太膩。

8

酥炸綜合拼盤內有薯條、黃金鱈魚塊和高鈣起司條。

9

原先的洋蔥圈我們換成薯條,因為我跟姐姐都不太愛洋蔥圈。

整體口感不錯,蠻適合配酒的下酒菜。

10

德式香腸比薩也是很讚的一份主食。

口味蠻濃的,香腸不會太油膩,搭配的剛好,我蠻喜歡的。

11

最後重頭戲~創意炸起司海鮮卷飯,姐姐大推!!!

我覺得吃起來很香濃,而且雖說是炸的,可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我最喜歡這道菜~~~

12

金色三麥也有很多分店,我們當天來到大遠百的分店。

有喜歡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嘗試這一家看看喔!

 

 

 

 

《店家資訊》

店名:Le Blé d'Or 金色三麥

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