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要怎麼玩呢?最後一天就是要趕快把還沒買齊的東西準備好

一早起床我先衝去買往機場的車票,順便看看待會要推行李的路線

拿到票以後我發現是04B耶!每次都看到社團的人拿到,這次居然輪到我了!

回到飯店跟家人會合後,我們Check out 寄放好行李,就先去吃早餐

姐姐說有一家好吃的早餐店Doutor Coffee,我們找了一下終於找到

吃飽後就去逛阿美橫町的二木菓子,採買要送給朋友的伴手禮

這裡就是零食天堂,現在還可以退稅

如果一個人買不到退稅額可以跟朋友合併,店員會幫忙分裝唷!超棒

要記得在路上看到零食要忍住,這邊真的便宜很多

我沒有推薦必買的零食,喜歡的都可以買 😆 😆 😆 😆

旁邊有一個摩利支天 德大寺

接下來我衝去IOIO,幫買無印良品的草莓巧克力,草莓抹茶巧克力和草莓白巧克力

剛好也快要賣完了,所以買兩個以上有打9折

熱血的我們決定衝去東京車站啦!衝去買了好多可愛的限定商品

最棒的是現在東京車站也可以退稅了,記得要開買前先拿護照到櫃檯換取退稅的單子

東京芭娜娜最新商品(東京限定)

口感像海綿蛋糕

好多主題人物都在東京車站等你來唷!

這次來日本都還沒吃到一蘭拉麵呢!回到上野站趕緊先去排隊來吃碗拉麵再回台灣

放在包包裡的杯緣子終於被我想起來了🤣🤣🤣🤣🤣

最後我們在逛一下Atre和上野玩具店,就回飯店把買的東西塞回行李箱了

還有點時間我看到我們飯店有提供免費的按摩椅,先坐上去好好按摩一下

時間差不多,外面開始下雨了,我們努力推著超級重的行李去搭車了

回程的飛機居然是蛋黃哥耶!跟蛋黃哥回台灣!超開心的

這次旅程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待一週,玩得很累,買得很開心

回到台灣後要更努力工作,準備下次旅程

這次的旅程回台灣後家中發生難過的事,短期內暫時不會出發,等待整理好心情再次出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1~歌舞技座/築地本願寺/銀座/Caretta 汐留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2~富士山/河口湖/新宿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3~日光/華嚴瀑布/中禪寺湖/二荒山神社/輪王寺/東照宮/神橋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4~上野恩賜公園/台場海濱公園/Decks/Aqua City/富士電視台/Diver City Tokyo Plaza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5~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 Frozen Fantasy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6~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美好心願年/閉幕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7~代官山/中目黑/自由之丘/二子玉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