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第二次來吃了!!因為我覺得這一家拉麵很道地,而且重點是大碗也不加價喔!!

2

我這次點了~魚屯叉燒拉麵,整碗都有香香的魚味,而且湯頭也不錯

如果怕太鹹也可以跟服務生說要淡一點!或是在之後加原味湯頭

3

我男友點了~超值東京拉麵,我之前有吃過,湯頭很濃,很好喝

再來介紹他的麵條,他的麵條是捲捲的拉麵條,吃起來QQ的

也有我喜歡的拉麵香味!

5

另外我們有點了~~奶油鮮蛤蠣

蛤蠣每顆都很飽滿,而且也很鮮甜,不錯吃

4

如果怕吃不飽也可以點套餐,有小菜四選一和飲料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是屯京沙拉和烏龍茶(無糖)

整個吃超飽的!

內部的裝潢也很像日本的拉麵店,今年才去過日本!嘻!

6

開放式廚房,直接看到廚房在做甚麼!

結論是真的很道地的日本拉麵!

而且男生去吃也不用怕吃不飽,因為大份的真的可以吃超飽!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

延伸閱讀:信義新天地A8館日本道地的「屯京拉麵」

 

 

 

 

《店家資訊》

店名:TONCHIN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信義新天地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