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家位於永和中正路上的「爹地廚房」從開張,重新裝潢到現在,我已經吃了很多次了,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寫我的食記!!

「爹地廚房」總共三層樓,現在看到的是最新的裝潢,在大門門把和門外的路燈,都有古典又帶點華麗的風格。

5  

一樓內部的部分有左圖的「牆飾」,看起來很華麗的感覺。

中圖的是在一樓樓梯間的設計,很簡約風,還放了兩盆假花盆,很有意思。

而右圖是廁所的外面,用簾子塑造隱約的感覺,也屬於比較簡約風。

4  

一樓用餐區的部分就是偏向簡單古典風,整個環境讓人感覺很安心。

很特別的是在一樓樓梯要上去前有個可愛小妹拿著刀叉要上樓用餐,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

而下樓時也有一個頑皮小弟飛起來,提醒大家下樓要小心。

二~三樓的牆面都有大面的畫作,是廚房或食材,感覺作者很有心思。

2  

當天我點了超值排餐~~煎雞排,本身餐點就有付麵包、酥皮濃湯、甜點和飲料。

麵包香酥有嚼勁,酥皮濃湯的酥皮甜甜的可以像餅乾一樣直接吃再喝湯,大推!!

雞排的部分皮也是煎的剛剛好不油不膩,肉又很嫩,很適合小食量的女生食用。

最後我點的飲料~~紅茶及甜點~~茶凍也可以解油膩,搭配得剛剛好。

3  

再來家人點了主廚推薦~~牛排和明蝦牛排,吃起來也很有嚼勁。

主廚推薦有附沙拉、甜點和飲料。都不錯吃喔!!

因為我們已經吃了很多次了,還有一張9折卡,所以真的蠻划算的!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店名:爹地廚房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28號

電話:(02)8943-1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