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有時候可以悠閒地來個早午餐,感覺真的不錯。

這天帶著家中寶貝~~小白去獸醫院洗澡後,就跟姊姊到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古迪.歐』吃個早午餐。

之前有來吃過晚餐,覺得食物口感蠻不錯的,就再帶姊姊來嘗鮮。

2

那天早上可能因為天氣涼涼的,所以吃早午餐的人不太多,所以我們也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3

首先我點了~~超級鬆餅餐,裡面有三片鬆餅、愛心薯餅、培根夾漢堡肉、沙拉和水果,整個豐富到不行。

飲料還是都點了我的招牌~~紅茶

整份早午餐最讚的就是沙拉,因為我媽媽也是做這種沙拉給我吃,感覺有媽媽的味道。

其他的都蠻合我胃口的,不過可能因為是早上,所以培根漢堡肉我就覺得有點膩。

但整體上都是很讚的唷!!!!

4

而姊姊點了~~蛋沙拉起士可頌,裡面有可頌、愛心薯餅,德式香腸和水果,也是整個很澎派。

飲料是~~烏龍奶茶,我有偷喝一口,很讚,茶味很香!!

這份早午餐最特別是可頌,因為裡面的內陷是蛋沙拉和花生醬,蛋沙拉就是我的沙拉。

花生醬的部分是有顆粒的,而且是鹹的,不是甜的喔!搭配起來不會膩,很好吃唷!!

5

店內的裝潢也是我蠻喜歡的設計,很有美式餐廳感覺!

小黑板上面寫得字真的是超美的,真想跟他學習!!

6

而且有些小角落有特別佈置,整個就很有溫暖的感覺。

戶外座位區也是有在紐約街頭的感覺耶!!最喜歡這種風格~

在豐富早午餐過後,因為靠近四號公園,我剛好也要借書,我們就悠閒散步到圖書館,整個很悠哉,有時候在忙碌生活之餘,這樣悠閒也不賴!!

 

 

 

《店家資訊》

店名:古迪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02-2927-7718

(因店內客位數較少,所以星期六/日(全日)及星期五晚上,無法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