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趁著開學前有一周剛好有個連續兩天的休息

就決定到南部走走

但是因為我之前一直很想看看龍騰斷橋

所以就找龍騰斷橋周邊的景點

Google一下就找到了這家天空之城

在去天空之城前,我們先去看了龍騰斷橋(請點)

1  

之後就前往天空之城吃午餐看美景了

天空之城的園區很大,入園需要100元,可以折抵消費

入園票券

2  

有分兩個區域,天空古堡和鳥V.S.人

皆為餐廳

我們只到天堂古堡那邊吃午餐看風景

風景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

3  

我覺得非常漂亮

環境很安靜且舒服

雖然那天有下大雨

但在大雨過後的景色依然迷人

旁邊有一個專賣冰淇淋的小屋,只有假日才有

4  

另外還有一些戶外用餐區

5  

建築方面我覺得有點像西班牙的風格

7  

入口旁窗台的設計也有點宮崎駿的感覺

6  

入口處

16  

入口小橋的扶手

17  

窗戶都是圓拱形的

8  

風吹起來很舒服

而且外觀的爬牆虎很漂亮

也分布很均勻

9  

建築前的木棧道及水池,也讓整個空間活了起來

10  

周圍的花草也有一些小裝飾品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15  

鹿的裝飾

11  

餐點的部分也是有套餐

配餐就有玉米濃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12  

主餐我們點~主廚海洋大餐

很特別的魚,整體吃起來蠻新鮮的

14    

再搭配一個圓桌美式拼盤

13

餐點吃起來不錯,價位有點高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環境優美的朋友們,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天空之城

電話:037-95181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網站: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龍騰斷橋 天空之城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