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很愛過聖誕節的我

今年也開始學習攝影的我

很認真的收集聖誕樹的我

去年收集了10棵小聖誕樹

2014 Merry Christmas

今年很開心地收集了更多的聖誕樹

連姊姊也幫我收集了兩枚喔!

最棒的是今年的聖誕活動比去年多喔!

除了最棒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還有館聖誕季

簡直讓我的聖誕節豐富不少

今年的我過得很充實,很感謝身邊的人

今年就送給大家我的聖誕樹照片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1

請喜歡我的聖誕樹的朋友們,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