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1140_240#240  

(照片取自網路)

1

之前突然聽到李國修大師辭世後的消息以後,心理蠻難過的cry.gif,因為我知道他一直很致力於推廣台灣的舞台劇。

我之前一直也有想要去觀賞他的作品,卻一直沒有實現,等到我收到屏風表演班即將要無限期休演後,我趕快去看。

2

當然也只剩下一部作品可以看囉!!就是"莎姆雷特",1992年第二十回作品。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看台灣舞台劇的經驗,這也算是我的初體驗。

事前我也不太清楚再演什麼,不過後來看完以後我想想,這也是大師跟我想的不一樣的地方。

《觀後感》

這部莎姆雷特真的是笑料百出,所有的演員在裡面名字都是顛倒的upset.gif

例如:李國修大師變成李修國,區分現實和台上。

一開始先把莎姆雷特(其實是哈姆雷特)正常版演出來。

後來就因為演員的調動,開始出現一些笑點。

在大家都搞不清楚大家演什麼的角色或把私人感情拿到舞台上來說等等。

也有找不到人演的時候把A君角色變成B君,整個就是很隨性。

當天邊看邊笑,笑得我嘴巴都好酸,真的是一部讓人發笑的表演。

最後在結束前,放了一部"屏風表演班"的成長歷程,我看到了好多作品好多人的幫忙。

團隊合作真的可以造就出一個很棒的劇本,也可以創造很多新的紀錄。

如果將來"屏風表演班"有展覽的話,我一定要去看,向李國修大師致敬。

最後在成長歷程的影片中,很讓我感動的一句話就是:

~~~~~屏風永遠是您人生中的未完待續~~~~~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更多在台灣的好作品。(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