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out-18

(照片取自網路)

趕在開學前看了一部可愛的電影

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

開頭還有一部小電影~Lava

劇情介紹

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情緒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恐懼和厭惡的怒怒、驚驚與厭厭的三位情緒,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嫉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開朗的性格。

這部電影很讚

感覺就是說出了我們小時候的那種胡思亂想

而且電影中的人物也太棒了~

根本就是道出我們的心聲麻

整個故事架構我覺得有別以往

以前遇到事情的話一定都可以馬上解決

但是在這邊卻要一直突破難關

而且Joy都一直很樂觀地給夥伴安慰

給人希望的力量

在其中一段Bing Bong犧牲自己那段真的很感人

小時候的玩偶為了自己的主人那種犧牲

看到都落淚了

tf_k_04_insideout_bingbong_dribb

(照片取自網路)

我喜歡這部電影還可以用來教學生情緒的名詞

我看完後也推薦學生去看

我也指導他們人物的名稱

樂樂~Joy

怒怒~Anger

厭厭~Disgust

驚驚~Fear

憂憂~Sadness

images

Pixer又一部超讚的動畫片

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