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年到Afternoon Tea 吃飯時送了一包特別的紅茶

是用粉沖泡的,而且有三種口味

這次我到北京出差,特地帶著到北京喝

因為我有喝過北京的紅茶包,沒有紅茶味

味道還挺怪的

這次自備,希望可以享用香醇回甘的紅茶

紅茶有三種,Afternoon Tea、Earl Grey、Darjeeling

Afternoon Tea的味道我比較喜歡,有回甘的口感

Earl Grey的味道有佛手柑的味道,也不錯

Darjeeling的味道比較濃郁

17

三種紅茶都製成粉狀,所以我都用冷水沖

很容易搖散,這三種紅茶陪我度過在北京的日子,真棒

我愛紅茶~~~我是紅茶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Afternoon Tea 統一午茶風光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