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這次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要到Disneyland慶生慶生慶生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這也是我第四次去Disney玩

這次東京自由行一切自己來

先訂機票→Check

再訂飯店→Check

最後訂Disney門票→Check

Day 3 行程:飯店→東京迪士尼樂園→一蘭拉麵(上野山下口店)→飯店

方案一:有關東三日券的搭法,到東京站後須走一段路轉乘

JR山手線東京站,再轉JR京葉線舞濱站

方案二:不用走太多路

日比谷線八丁堀站,再轉搭JR京葉線舞濱站

之前看到Kidsplay分享日本東京迪士尼生日護照,簡單申請5步驟

趕快先筆記,然後每天都在等可以買門票的日子

到了買票時,一定有狀況的啊!!

人生哪有這麼順利的呢

沒關係~~現在還好很多好人會在網上分享

開心有這些高手的分享
先看要買什麼票
線上購票須先加入會員唷!

購票時有遇到信用卡刷不過,提醒大家可以打去客服開通國外刷卡

因為購票人數來自世界各地

需要等一些時間,一定要有耐心喔!

我們珍貴的生日兩日券

生日券不一定要生日當天用,也不用證件驗證

想買都可以買喔!

Birthday 2-Day Passport

18歲以上一人14700円

 61

有了票券後一定要記得印出來喔!!

沒票可是進不去的

票上會有兩個地方,一個是陸地,一個是海洋可以換生日禮物的地方

我們安排一天在陸地一天在海洋

除此之外,還要記得看開園跟閉園時間

東京迪士尼樂園營業時間表

點進去你要去的日期就可以看見

東京迪士尼樂園娛樂表演資訊

會有遊行跟表演的時間表跟位置

每次我都會看遊行

因為最有氣氛的就是遊行

這次去剛好遇到Halloween

所以有新的遊行可以看

當天開園前我們就到了 

但是你知道的,還沒入園以前就可以拍翻天

下車後要走進園區前的大拱門

48

準備衝~

49

隔天要去海洋會搭的捷運

也有Halloween的圖案

今年主題有Stitch

50

有票的旁邊可以排隊等入園

看看這人潮

每次都有人問什麼時候Disney比較沒人

沒有比較沒人的時候,每天都人很多啊!!

51

我們事前已經計畫好怎麼玩

我已經去第四次了

不用拿地圖都知道在哪裡

所以我負責衝去拿快速通關跟表演的票

我先前去時不知道快速券哪裡抽,所以我在這邊提醒一下第一次去的朋友

在可以抽快速券的遊樂設施附近都會有一間可以抽快速券的

稍微找一下唷!快速券長這樣喔!

Fastpass

(照片取自官網)

如何抽快速券?

 

使用步驟

(照片取自官網)

快速券在使用上也有一些要注意的唷!

注意事項

(照片取自官網)

可使用快速券的遊樂設施

圖中星星處為明日樂園大廳

可以抽娛樂表演的劃位入場券

快速券遊樂設施

(照片取自官網)

 媽媽在迎賓區跟卡通人物拍照

這次入園後印象很深刻

看到很多工作人員舉牌子,上面寫著人潮很多,請慢慢走

我就慢慢走去拿快速券娛樂表演劃位入場券後回來跟姊姊媽媽會合

我本來很想看「童話之夜」的表演,但沒抽到位置

還好抽到「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

52 

這次我們是租一台藍鑽石跟用一張電話卡

聯繫很方便

入園遇到米奇可以拍照

我們就跟米奇拍照作紀念

可以拍兩張,一張是可以洗出來的,一張是自己手機的

53

洗照片的單子,一張1540円

54

還可以簽名唷!!

57

這邊結束後就又被攤位吸引買了帽子、卡夾跟野餐墊

接近Halloween遊行時間,我們先跑去買早餐後就去佔位子了

早餐麵包有這麼多可以選

55

買完再拿剛剛的野餐墊坐著等遊行

熟到都知道要拿野餐墊來坐了~~呵呵

坐到好位置,姐姐有拍影片,敬請觀賞

遊行結束後開始玩

第一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56

逛個商店就去卡通城的Gag Factory拿生日禮物

58

開始一連串的被祝福!超幸福!

看「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

59 

看完遇到奇奇蒂蒂迷跟吃三眼怪麻糬

很好吃的麻糬,有三種口味

60 

這時也可以抽第二張快速券了,我們抽了~幸會史迪奇

這個由於我們聽不懂日文,後來我就打瞌睡啦!!XD

喜歡史迪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62 

之後我們又分開行動,姊姊去玩~大賽車場

我去抽巨雷山的快速券

64 

再來我們去玩~幽靈公館

上次姊姊跟媽媽沒玩到,這次我再去玩一次

外部跟內裝有改成萬聖節唷!

65 

 幽靈公館有等比較久!

最後我們就去玩~巨雷山!

這也好玩到翻掉~~

66 

天黑了以後我們就去佔夜間遊行~夢之光的位置

晚餐也是這時候解決!

熱狗好吃~薯條很鹹~

68 

遊行有更新喔!

 

結束後也不用離開,直接等~童話之夜

我最期待的~~果然好看

67

再來還是不用離開,再等~幸福滿夜空

是Halloween的煙火唷!

看完煙火就是最後的Shopping Time~

玩到10點才離開!!

回到上野站後又跑去吃一蘭拉麵,有買生麵版的拉麵

買了三盒我們才安心回飯店

69  

一個超級充實的生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1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2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