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次有機會到上海並且參加"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的展覽

感謝老闆給我機會,這次除了參展外

還到蘇州的"加拿大國際幼兒園"幫忙培訓外師

經驗值大大提升外,也發現上海蠻好玩的

雖然因為工作很忙沒有到處玩

但是買午餐的時間我跑去小逛一下,看看周邊的環境,小滿足

這次真的體驗好多唷!!來慢慢分享一下

第一天晚上才到上海,所以只有到飯店check in

這次住的宜必思酒店不錯,有吹風機跟wifi可以連line

IMG_7560

第二天要到蘇州,所以體驗了坐地鐵跟高鐵

因為要拿高鐵票,所以得趕快到"虹橋火車站",整個緊張死了

這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地鐵站~東明路站

2

我們從"東明路站"要坐到"虹橋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以後先衝去拿票

已經訂好了,就是去領票就好

3

剪票口也是有點遠~因為太多車次了

不像台灣直接插卡進去就好

要先在外面排隊,時間快到才一一進入

另外車票也等於發票,所以要收好

聽說在出站時都會有人要回收車票拿回去報帳!

4

進去以後就看到我要搭的高鐵了

老早就訂好票了~坐在第一車廂卻是車尾~

5

早上因為趕車沒吃,在車上買了包子

裡面有4個,口味都不一樣,¥10

6

大概20分鐘就到了~但是剛好遇到家長日,所以我們先去附近坐

坐了一小段公車,¥1,夏天要多加¥1,因為開空調

7

找到一家可愛的咖啡店,號碼牌是小熊

8

蘇州有點冷,點了錫蘭紅茶,也吃了好吃的比薩

因為緊張接下來的培訓,忘記拍比薩

9

準備培訓去,美麗的加拿大國際幼兒園

IMG_7625

來了約10個外師及中師,全程以英文授課

10

課後很認真的外師,問我問題,也互相留下wechat跟信箱

其他外師已跑光,休息去了

11

再見了~短暫停留的蘇州,下次希望可以看見美麗的庭園

12

回到虹橋火車站,因為先前有看見迪士尼的店

拜託老闆讓我去秒逛一下

買了小東西滿足一下,其實米奇米妮維尼是購物袋喔!!

一隻168兩隻198,當然買米奇米妮

13

店內有很多包包跟行李箱,整個很繽紛

14

還有保溫杯跟小公仔

15

快速逛完後又趕回世博展覽會那邊整理一下書

結束後就到上南路吃晚餐

在上海吃日本的丸龜製麵

16

好吃的野菜烏冬,配上我愛的烏龍茶,好滿足

吃飽喝足回飯店儲備體力

17

第三天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登場

18

首兩日為專業人士參觀日,所以可以小逛書展

拍下了有別於台灣國際書展的布置

當當童書

20

四川少年兒童出版社

22

清華大學出版社

21

信誼圖畫書

23

牛津大學出版社

24

最近很紅的小王子

43

Clifford變成大紅狗

44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攤位啦!!

喬利國際英語

25

展覽攤位

26

產品介紹

36

午餐~肯德基

35

下午繼續奮鬥,下班後也一樣回到上華路,先吃晚餐等快遞

改吃高湯烏冬配烏龍茶

37

上海可以請快遞收包裹再寄,很方便!隨時叫得到

38

寄出包裹後因為老闆要領錢,帶我小逛一下上華路這邊 

後來看到朋友臉書介紹,原來這邊是一個小夜市 

我也想說很熱鬧,很像台灣的夜市

居然有我愛的手搖杯飲料

41

還有鮮芋仙,話說台灣已沒剩幾家

我們決定吃個甜點畫下美麗的句點

42

完成任務,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搭地鐵到中華藝術宮站在步行約10分鐘就到展場了

19

這就是中華藝術宮!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中國館,終於有機會親眼看看

31

北面展場入口

32

午餐~漢堡王

39

吃飽喝足繼續奮鬥,很快又下班了

一樣到上華路發貨跟吃晚餐

晚餐換~呀咪咖哩

豬排蛋包飯配絲襪奶茶

40

吃飽回飯店準備最後一天的奮戰

第五天的展覽可開放給民眾

果然一上工就做到我提前離開去搭車到機場

看看這盛況吧!!忙到沒時間上廁所

經過這三天我發揮出了我的潛力

記書的金額、88折金額、貨的位置、每本書的特色、翻譯

我一人又當好幾人用,我只能說人真的潛力無窮

45

三天的展覽中還遇到老師跟朋友,整個超窩心的!

第一次到上海就這麼有收穫!也讓我想要再去上海玩幾天

IMG_7790

第三天跟第四天中午買午餐時是我偷閒時間

旁邊有一個超級霹靂無敵大的商場~世博源

遇到我的最愛

28

中庭設計超美的~~我也趕快拍下來

29

還有這個入口~大的誇張阿~大就是可以這樣做設計

30

其他也有一些庭園

34

另一區入口

33

其他角落

48

世博展覽館外面也拍了一些照片

46

另一邊

47

那時候展覽時旁邊有一區是騰訊嘉年華

所以有很多玩家來,我有拍到一咪咪的內場

49

這次到上海工作,又成長很多,回程的路上欣賞上海的風景

也拍下了機場,期待下次見

5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Exhibition】2015 Beijing International Book Fair 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 

【Work】Beijing 北京考察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