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6

 

亮晶晶聖誕樹

胖嘟嘟小雪人

紅鼻子大麋鹿

齁齁齁老公公

 

身為英文老師好像應該要會剪不織布做教具才行

有位好友特地請小屁老師來開課做可愛的聖誕面具

我一看到好喜歡唷!!知道有時間可以參加後,立馬報名參加

其實要做之前我超沒自信的,因為想說怎麼可能做出來

我美術天分也沒說多好呀!(虧自己還是建築系)

到教室後先把老師的作品拍下來,因為太可愛囉!

加上怕自己最後完成不了,先拍照留念(哈哈哈哈)

小精靈Elf

1

大麋鹿Reindeer

2

小雪人Snowman

3

聖誕老公公Santa

4

『美』巫婆Witch

5

玩耍完畢,開工!

小屁老師貼心的把材料包都準備好

每個需要的顏色都有,材料包中的不織布是硬版的

6

還有這把防布逃(其全名為防止布逃走)

不蓋你唷!!這輩子沒用過這麼好剪布的剪刀,哈哈

7

前身,是還沒變妝前啦!!

連面具都是小屁老師自己剪好在裝上扇炳

超強拉~看看那個眼睛,圓到不可思議耶

8

開始認真了,不得了,小屁老師也幫我們畫好臉型,直接照線剪

那麼好的老師哪裡找~~來小小熊共學趣找準沒錯

9

工商服務時間完畢,繼續做

先做聖誕老公公,因為很搞工

剪好臉以後,要敷臉了

10

小屁老師又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要剪的哩哩扣扣都畫好

我們只要把外框描在布上,剪下就好了

筆也是專用的喔!畫在布上最後會消失,還可以擦掉

11

描好以後像這樣,就可以照著邊剪下來

12

剪下來後先放好,最後再來黏

其實有個鬍子放反了,噓,不過我最後有黏對唷!

13

聖誕老公公演進史

14

最後在我的巧手下,完成了唷~~~HoHoHo

15

好~再來大麋鹿

一樣的步驟再做一次,很快就完成了

描框→剪布→黏貼→完成 

16

第三隻雪人,比較困難的是鼻子,經過老師的指導

我也做好了!開心灑花!

17

最後的聖誕樹,因為時間不夠了

先把基本做好,再慢慢貼上裝飾品

過幾天我再來裝飾!

18

這顆星星是小屁老師幫我們剪的,很美!

19

這次的手作我做得很開心,遇到一位有耐心及貼心的老師

而且我以後就知道要怎麼做其他的教具了

這個特別的經驗,謝謝好友及小屁老師陪我經歷

我也介紹一下小屁老師的資歷

劉靜玟(劉小屁)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畢業
曾在國語日報有一個長達兩年的手作專欄
最喜歡畫畫和手作
剛剛得到三民繪本獎
目前是全職媽媽兼職藝術工作者

結束後我們還遇到大明星,哈哈!!帥翻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相關訊息

Facebook 粉絲專頁:

老師的→小屁的工作日誌。插畫。手作。兒童美術

教室的→小小熊共學趣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