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2015

第一次我帶著學生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唷!

因為先看到英特朗分享的網站

Canada Post

就想說趕在12月前試試看

加拿大的網站很棒,寫下了寄信的流程

還有給父母或給老師的

兩邊都差不多

差別在於給老師的需要下載一張check list

確認學生的名字有沒有拼錯或特別要跟聖誕老公公說的

地址也很特別,寫著HOHOHO

38

內含可以供下載的信件內容範本

以下是我的第一個班的學生們書寫和著色的信

39

這個班我寄出時有註明回信成大海報

回信信封還有貼貼紙耶!

45

大海報,最下面有手寫的部分,好窩心 

第二個班的學生回信是一人一封

40

每封內文最後聖誕老公公也都有寫一段話

44

第三個是家教班的學生,很會畫畫,我請她好好畫,她畫得認真

42

她收到信覺得好開心好興奮,跟我約定好明年再寄

聖誕老公公最後的話還有提到她的畫很棒喔!

46.jpg

第四個家教班的小朋友,自己親手將信投進信箱唷!

不過他卻沒有收到回信!

43

2017

先前沒有收到回信的家教學生,這次收到回信中還有楓葉喔!真棒

楓葉差點就被丟了~~還好有找到

信封和郵票,每一年都不一樣

內文插畫也不一樣,最後一行有聖誕老公公的親筆祝福

老實說我收到回信很開心,不知道學生們是不是也是,希望他們也很開心!

明年來挑戰寄給其他國家的聖誕老公公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