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家好可愛的店喔!!

以前都沒有覺得貓貓可愛,後來家裡養了一隻浪浪,開始也覺得貓貓可愛

因為朋友很喜歡貓貓,想說帶她來看可愛的貓貓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這家店,有點隱身起來了說

不過好家在眼尖的我發現了,在楊桃汁攤販旁邊的小樓梯上去

2.jpg

貓咪店在2樓,因為店內都有會貓咪,門都要鎖起來

我家的也是一開門就想出門遊玩,所以要照顧好

3.jpg
空間其實蠻大的

4.jpg

最裡面有一片大玻璃,面對羅斯福路,採光超好

這樣貓貓也可以曬太陽

6.jpg

這邊有一個黑板上寫了一些注意事項

我覺得很棒,這樣可以教育很多人要怎麼照顧貓貓

5.jpg

吧台上還有附上貓貓的飯,讓貓貓不會餓肚子

開放式廚房,很乾淨,而且整理的很好

17.jpg

店內有提供很多關於教養貓貓的書,很適合養貓人看

8.jpg

當然還有很多貓貓的療鬱小物

9.jpg

還有一樣超可愛的,貓掌杯,很萌吧~

10.jpg

接下來來介紹餐點~好事花生蛋沙拉三明治

我最喜歡這種咬起來有蛋白的沙拉,很有口感

麵包也不是普通的吐司,咬起來也很香

還有抹上花生醬,整個香氣又加分了

11.jpg

Minou經典餐盤,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

12.jpg

Italy牛肉丸歐姆蛋套餐

15.jpg

小朋友另外點了~麵包(忘記名稱拉)

不過小朋友搶著吃呢!!

13.jpg

飲料的部分是~皇家伯爵鮮奶茶,不得了的茶香奶醇

用茶包泡的,沒想到這麼好喝,配上這個杯子就更可愛了~

14.jpg

當然每天都有一位值班的小貓貓~登楞

16.jpg

這一家店原本是開在永平中學附近的行動早餐車

後來在公館這邊開店

我很喜歡店裡的氣氛,如果有喜歡貓貓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中正】Beccafico

【中正】ML Cafe 沐樂咖啡

 

 

 

 

《店家資訊》

店名:MinouMinou

電話:(02)2365-626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褔路四段138號2樓

(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往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

( 入口在136巷內,公館蚵仔麵線與26號茶舖中間的樓梯啦)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周五11:00~21:00,周日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