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美好的早晨就由可口的早餐開始

這些看起來雖然清淡,但是都好吃唷!

尤其是鬆餅跟巧克力可頌

吃飽飽就可以出發囉!

1.jpg

先去大雪山國立國家公園看銀河流星瀑布

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

流星是雄瀑布

4.jpg

銀河是雌瀑布,但是我都看不出來啊!!呵呵

看得出來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3.jpg

接下來就要前往這趟旅程的重頭戲了

第一天在玩時導遊一直跟我們說前幾團都沒有玩到破冰船

我們要祈禱一下,因為很難有機會

中途休息一下,休息站外面的雪還是好厚唷!!

5.jpg

到了到了~~我們可以坐破冰船囉!!超開心的!

這裡是鄂霍次克海唷!!流冰會在此時開始飄流到網走和紋別一帶

幸運的話是可以看見海豹唷

6.jpg

貼紙票,在船上風大時很容易被吹走,我還在我圍巾裡發現一張哩!

7.jpg

一開始就是海上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後面慢慢會有出現一些流冰

8.jpg

再來就整片啦!!!我覺得自己好幸運有坐到破冰船

因為這種美景大概人生也只有一次機會可以看見吧!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呵呵呵

這次行程中的破冰船最令人期待,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坐到!

滿足的去吃午餐囉!午餐是白色咖哩定食

照片中的小飯匙常常被A走,店家都還打電話請導遊幫他們要回去

很可愛的小飯匙,有體驗就好囉!!記得不要帶回家做紀念

白飯內有一顆干貝要拌勻

之後將飯放在盤子上淋上白咖哩就可以吃囉!!

白咖哩甜甜的,蠻好吃的唷!

我們有買一盒調理包回家吃看看

一路上都是美景的北海道,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睡午覺

再來我們就要前往札幌市區囉!

休息站的販賣機有賣炸物唷!很酷吧!

終於抵達札幌市區囉!總算有看見一些車跟人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坐在車上觀光

舊道廳

這張算是最清楚的,畢竟是坐在車上拍的

時計台

再來是花錢時間!!不是啦!!!是自由活動時間拉

先買好該買的藥妝後我跟媽媽衝到札幌Stellar Place的Disney Store

由於有集合時間的限制,我們立馬挑選完就搭捷運回集合地點了

因為札幌站距離大通公園站是一站的距離啊!!

最後的行程是自行前往狸小路!!自行前往唷!!是自行前往唷!!

這團的導遊是好像很放心我們亂走一樣,哈!

今晚入住札幌全日空飯店

放好行李就準備衝去狸小路了!因為狸小路8點半關門

跟團就是很多時間就是一個字~衝

我們跳上計程車告訴司機要去狸小路

路途中司機跟我介紹時計台還有陽岱鋼

但其實老實說我只會英文阿~

不過司機很可愛還拍拍我要跟我聊天,很親切耶!!

下車前我還跟他說我愛北海道唷!!

這樣總共花了750円/4人平分

狸小路商店街

這邊就要來大家介紹的狸小路神社留影阿

還有看到可愛的貓頭鷹在睡覺

晚餐之一:貓頭鷹紅豆餅

這邊逛一逛後我們就回飯店了!!搭捷運也是一站,200円

終於可以享用我們的晚餐了!在飯店對面的蕎麥麵

冬季限定湯麵

媽媽的有飯有麵

又過了一天了!!剩三天了!!真捨不得啊!

回飯店寫寫明信片,請飯店幫忙寄,70円一張

來到札幌總算有花到錢買到喜歡的東西了!!呵呵

一樣充滿回憶的一天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1~富良野/冰上活動/層雲峽冰瀑祭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