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原先準備開心出遊去,安排好跟朋友一起去看桃園地景藝術節

卻遇到莫蘭蒂颱風來攪局,所以只好待在台北

因為朋友很喜歡貓咪,特地找了這間喵咪咖啡廳

坐捷運到南京三民站,出站後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很方便

巷子轉起去就可以看見喵吧囉~~

戶外也有座位,看看這個沙發就知道是貓貓的天堂了

後來聽老闆說店內的貓貓全都是認養的唷!!感謝老闆的愛心,讓這些貓貓有溫暖的家

喵吧有兩個門,是為了防止貓貓們跑出來

第二層門,歡迎來到喵吧咖啡廳

一開門就有小貓咪來迎接我~我趕快坐下來先點餐,才可以跟貓貓們玩

菜單的封面都是用貓貓的圖案,好可愛唷!

有我喜歡的吉吉唷~~

餐單內有介紹喵吧咖啡廳跟貓咪們玩的小叮嚀,要記得先看看唷!

點餐完我就開始跟貓咪們玩捉迷藏了,待會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餐點

先介紹牆上的貓跳台,根本就是貓咪的Cat Walk~~直接就可以上台選美了啊!

仔細看看左下角,剛好那時有一隻害羞的小貓咪露臉給我拍照唷!

藍寶跳上台囉~~趕快補捉他可愛的畫面,一開始跟他玩的時候,他還有揮貓拳耶!

旁邊還有一個小跳台跟飲食區,記得貓貓們吃飯時千萬不要打攪他們唷!

玻璃上有寫著每一隻貓貓的名字跟年齡唷!!看看你可以找到幾隻,哈哈

老闆很貼心的在店內設了一個工作區,你可以在這邊工作跟列印文件

非常貼心,讓人可以安心的坐在店內工作跟陪貓貓

書櫃內也有可愛的小貓裝飾品跟畫作,真是很療癒阿!

牆上的佈置,老闆也不馬虎,有貓咪的照片和畫作,超卡哇咦~

是店內五隻貓咪的畫像唷!中間的那張就是店長花媽唷

還有這邊的貼畫,我也好喜歡唷!!整個充滿貓貓的環境讓我那天心情很放鬆

餐點終於來囉~~~趕快來介紹囉!!

朋友點的紐澳沙朗牛排佐紅酒醬,很豐盛唷!

 

看看可愛的貓頭飯,是不是讓整道餐更可口可愛呢!!!

另外還有這道燻雞起司可頌,還有可愛的貓掌番茄醬耶

可頌上面有插了一根貓咪叉子,是店內的餐具,不能帶回家作紀念的唷!!

因為我要去之前已經先吃午餐了~我就點了一份喵吧鬆餅+紅茶

趕快來看看我的可愛鬆餅唷!中間的冰淇淋再搭配脆笛酥跟棉花糖,整體口感很棒唷!!

鬆餅外酥內軟,配上冰淇淋跟楓糖,真的很好吃

最後附上套餐的甜點做結尾,連甜點都這麼可愛,身為貓奴的你能不去嗎?

趕快來看看這些可愛的貓咪們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中正】Minou Minou 貓咪陪你喝咖啡

 

 

 

 

《店家資訊》

店名:Meow Bar 喵吧咖啡廳

電話:(02)2753-10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11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平日10:00~21:00,六日09: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