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熟悉的東京了~~這一次因為哥哥要去看展覽,我們便有機會可以去解毒拉!!!

而且最棒的是剛好東京很多地方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我最愛聖誕節了,每年都會到台北各處去收集聖誕樹,這次居然有機會到東京去收集聖誕樹,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排行程時迪士尼海洋跟陸地還在我心中拔河,去的天數比較少,就只能擇一玩

更要命的是我要出發前兩週,突然看見有網友分享今年東急與迪士尼合作,在一些百貨點會有迪士尼的聖誕樹

我的天天天阿~有我最愛的Cinderella耶~~在一個我從來沒想過會去的地方

原先計畫是一天玩一個點,最後硬加了我的Cinderella聖誕樹進來,最後終於如願看到聖誕樹,後面第四天會分享

這次的自由行除了住宿請別人幫忙訂之外,機票和行程都是我處理,而且這次我終於搞懂新宿和涉谷了

因為住宿的地點在川崎,第一天我就安排了橫濱

Day1行程:成田機場→川崎METS飯店Check-in→橫濱元町商店街→象鼻咖啡廳→Queen's Square→Landmark Tower→回飯店

在機場先買好了N'EX成田特快東京去回車票4000円,而且到川琦也是JR線,所以就不用再額外花車錢了

這邊我要說明一下,到了成田機場以後下到B1才可以購買N'EX車票,我們傻傻看到人群排隊,後來還好有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到N'EX櫃台買票

N'EX有自動購票機

也有櫃檯可以買,都很方便唷!

因為我是買去回,就有兩張票,去程已經劃好位了,回程可以自行在去劃位

回程時就用這台機器照著指示做就可以囉!N'EX櫃檯小姐有給我一張如何劃位的教學圖片(中文說明),操作很簡單

完成後機器會給你原先的回程票(左)再加一張劃位票(右),進站時用左邊那張

再來就到月台等車就好囉~~我們要坐到品川站換車到川崎站

東京的車站指示都非常清楚,所以不用擔心唷!到了品川我們要換車到川崎,看著指示走就對了

終於到飯店Check-in了,我住的飯店外面景色還真不賴呢!放好行李以後我們就前往橫濱囉!

這次我們主要都是搭JR線先坐到橫濱站,再到橫濱站買港未來線一日觀光乘車票

港未來線 (みなとみらい線) →可點連結到官網

左圖先按橫濱高速(港未來線)右圖右下角有港未來線一日票460,按下去就對了

港未來線一日觀光乘車票460円

港未來線 (みなとみらい線) 的車站內部設計得很美唷!

我們先到元町‧中華街站,從最後一站玩回去,逛了元町商店街也看到了中華街

再來坐到日本大通站原先計劃要到山下公園,但是天色很黑了,我們就直接到象鼻咖啡廳吃象鼻冰淇淋囉!

可愛的象鼻冰淇淋超好吃的,口感濃郁,我們都很喜歡,一支400円

吃完冰淇淋可以到2樓看看美麗的橫濱夜景

象の鼻カフェ象鼻咖啡廳→可點連結看營業時間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shopping囉~~我安排了Queen's Square和Landmark

繼續用一日票坐到港未來站( みなとみらい 站),照著指標走就可以到Queen's Square和Landmark囉~

Queen's Square橫濱有分成[at!]1st,[at!]2nd,[at!]3rd和[at] ,我只逛了[at!]3rd,因為有我喜歡的Snoopy Town,Disney Store,Sanrio Vivitix

每次去日本必逛的Disney Store

晚餐部分我們到Landmark吃了TETSU沾麵

再到外面走走逛逛拍拍聖誕樹,就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繼續用一日票坐到橫濱站,再坐回川崎站

這次旅程我們打算優閒的度過,之後回到飯店後又跑去對面的商場逛逛,才回去休息

旅程中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聖誕樹和花,讓我心情開心也釋放了一些壓力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