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喜愛的美式餐廳之一,這家是以前逛街時無意間發現。

進去用餐後發現食物很好吃,每次來這邊逛街時,想要用餐時就會想到GB,還特地辦了張會員卡呢!

1

因為這幾天靠近聖誕節,所以室內裝潢都充滿了聖誕氣氛。

很多可愛的聖誕小物在角落裡唷!

2

這次我們一如往常的點了~~凱薩沙拉和羅宋湯

沙拉的部分非常新鮮,且醬汁很到味,所以每次都點!

3

再來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BBQ培根起司漢堡和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

BBQ培根起斯漢堡屬於重口味,最重要的是搭配的蒜味薯條真的很好吃。

有到這邊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真的很有特色。

這次第一次點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口味讓我們為之一亮。

感覺吃起來很像咖哩,但是又不會太濃,鮮蝦很新鮮,除了雞肉還有香腸。

整盤口感非常有層次,我蠻喜歡的。

4

飲料的部分還是點了我的最愛~~紅茶

而且紅茶的香醇不澀,讓我續杯好幾次!!

這家美式餐廳服務好氣氛佳,我當天還很幸運的抽中300元折價卷。

服務生說每10個才會抽到1個,我超開心的,這樣又有機會嘗試新口味!

 

 

 

 

 

《店家資訊》

店名:Gordon Biersch Restaurant GB 鮮釀

網址: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