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第一次參展,這應該是我人生中連自己都不會想到的一天吧!!

我本身也很愛看展覽,或參加展覽

之前有參加過書展、寵物展、旅展、和資訊展,這些我都只是客人而已

今年的12月5日到12月8日我們美國媽咪教育專家參加了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第一次拿到的工作證,特地拍照留念

4  

展覽當天我也特地過去參加,因為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在開門前總算都完成了每一件佈置,我很認真發傳單介紹產品

1

真的也讓我感覺到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也讓我知道我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專業是無懈可擊的

展覽期間粉絲團按讚衝高我經營的粉絲團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肯定

5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闆

也因為她讓我有這個機會

我也會繼續努力,趕快把美國媽咪教育專家發揚光大

歡迎大家也來參觀一下我們的官網喔!

美國媽咪教育專家

還有我經營的美國媽咪教育專家粉絲團喔!

美國媽咪教育專家粉絲團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