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幼兒美語班的英語劇場,我找了在優百科買的Skyline Young Readers

Level 1的The Country Mouse and the City Mouse

15 

2012我在ETA買的,因為它每本系列都有附話劇劇本及背景音樂

所以這次我選了這個故事

道具一:milk→到我最愛的飲料店索取空瓶

5

道具二:cheese→上網找到三角形的圖板,用黃色紙列印在畫上黑圈圈

1

道具三:cereal→原先故事中是celery,但想想老鼠吃芹菜,好像怪怪的,就改成cereal,也比較好找

2

道具四:bread→買現成的就好了! 

道具五:bus→找bus圖檔再貼上黃色及藍色的紙

3

道具六:theme park→買聖誕卡時剛好看到merry-go-round,就拿來用了

4

服裝一:country mouse

16 

服裝二:city mouse

17 

服裝三:the narrator(boy and girl)

18 

Video 

如果你喜歡我的英語劇場,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