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30~20150103對於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時間

因為我第一次坐飛機到北京跟老闆會合

2

第一次到北京考察

第一次在北京跨年

 1

第一次有機會在北京指導小朋友英文

3

第一次行李箱被摔斷一隻腳

第一次行動電源被丟掉

後兩項的第一次在我下次去北京時會特別注意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那裡非常之大

在北京我看見了北京的進步

雖然說北京的建設進步很多

但是在教育上還是跟台灣有一段距離

不過我看見北京的家長對於教育這一塊很願意付出

心裡不免緊張一下

1

另外也了解到身為台灣英文老師的我很幸福

在北京可不像在台灣資源豐富,學習機會很多

很多東西是會被限制的,連上個網站都要通過好幾層

而且在北京只能用wechat跟QQ

臉書跟Line門都沒有

在台灣可以隨心所遇拍照

在北京是不給拍的

做個捷運還要安檢,水壺的水還要喝給他看

看個鳥巢也因為領導人在那邊,只可遠觀

3

水立方也是遠遠看!

2

不過這次重點是到北京是看教室的環境

我們用心佈置教室,等孩子們來上課!

4

並且給一點在教學上的建議

然後再規劃一下2015年的工作

這5天我過得很充實,期待未來更好的發展

歡迎大家參考我們創立的「美國媽咪教育專家」

美國媽咪教育專家

美國媽咪教育專家粉絲網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