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自從開始接觸繪本後,也開始會去逛繪本書店

因為可以看見好多可愛的繪本及好棒的老師

第一次在繪本館參加Vicky老師的師訓

就覺得老師好有魅力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家由Febie老師經營的JFK繪本館

JFK繪本館是Jerry、Febie及Kaya的名字組成,是老師的先生及兒子

好有意義的書店名稱,還有可愛的立牌

6

這是JFK繪本館的新家,距離捷運站比較近

來看看室內環境吧!

進門先看到可愛的繪本唷!

4

面對牆的左邊是鞋櫃

8

右邊是櫃台,很Colorful唷~

3

牆上貼心的附上地圖,還用紙膠帶貼,增加美感

5

進去後先遇到小書櫃

9

書櫃內的繪本是按照字母編排

10

往前走有一個小樓梯上去還有書櫃

7

中間的區域就是繪本故事的活動區

我們當天在這邊上Ecco老師的課程

好棒好精采唷!

11

最後面還有一區書櫃,這邊採光很好喔!

12

最後介紹一下繪本館內的小小細部設計唷!

廁所的LOGO

13

很紅的老鼠喔!出自於繪本~Leo Lionni的Let's Play

14

可愛的大象時鐘

15

書櫃裡坐著可愛的Olivia 小玩偶唷!!!

16

還有繪本屆的大師Eric Carle的T-shirt喔~

17

這是一間很窩心的繪本館

每本繪本都是由老師精心挑選

以前我還沒接觸繪本時

連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是什麼都不知道

慢慢開始接觸後,發現好多可愛的東西藏在繪本中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以前聽說要買書還要上Amazon

現在有了好幾家繪本館了!!

這是我去的第一家,以後要再去其他家逛逛,認識更多好棒的繪本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JFK繪本屋

電話:(02)2557-3309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87巷30號1樓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10:30~19:00

粉絲專頁:JFK繪本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