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小小學共學趣)

2016年真的很精彩,參加了一個師訓

每個月一次的師訓,你應該沒有參加過吧

以我參加多場的師訓來說,真的沒有這樣的師訓

分享一下四個月來的師訓心得

首部曲時我真的就像一塊海綿唷!!

不能說是海綿拉,其實是吸收性心智學習的概念! 

↓可按下面連結,回味一下↓

【Training】小兒閱讀首部曲

每次回來上課,都可以聽到其他老師的分享與回饋

記得在我上二部曲前,我已經開始慢慢將老師的內容放進我的教學中

我明顯感覺到學生的進步

在三部曲前,我就將發音韻文放入字母繪本中

上完三部曲後,我很記得老師有分享一本繪本作家Paul Stickland的背景

我聽完以後好喜歡這樣的背景故事

認識我的一些好朋友都知道我不是本科系

所以我看到有些人也是為了喜歡的事情努力

感覺就像看到自己

這次在四部曲前,我有感受到自己的小小轉變

其實之前我上過很多繪本師訓,但是我都不太感受到繪本的魅力

我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這麼遲鈍耶!

只知道這本好多人有,我應該也要來買一本

可是可是可是

我發現我變了~我開始想要了解繪本的作家

想要了解繪本背後的意義

想要多看看這些作家的其它作品

而且開始懂得去選書了!!

卡關很久了XD

這些內容都是老師無私的分享,才有今日的我

如果我的學生也能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

我應該會痛哭流涕吧!

我今天看到課程花絮,發現太用心了拉

再次痛哭~~~

我被側錄時我都不知道耶!!

認識妳們真的很好!!

接下來因為讓講師太操勞了

講師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所以這次的四部曲也算結業式吧

老師最後分享一本繪本,簡直就是心情寫照

又要痛哭了!!

我如果有遇到這本繪本,我一定二話不說買下來

因為太經典了

最後我要感謝小小熊共學趣的所有工作人員

Sunny老師用心的分享

期待下一次的再見

小小熊共學趣粉絲專頁

有興趣開課的老師或上課的大小朋友,歡迎加入我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Training】小兒閱讀首部曲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