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15年我們寄信給加拿大聖誕老公公後

【Activity】Write a letter to Santa~Canada

今年我帶著去年唯一沒收到聖誕老公公回信的學生

老早就在11月初就把信件寫好也順利寄出

先買好信紙跟信封,網路上找到了Mike老師準備好的寄信攻略,超棒的唷!

接下來開始動手寫信囉~我們有先打好草稿免得錯誤太多

背面我請學生畫一下聖誕老公公,順便訓練一下他的創作力

裝進信封寫上地址

貼上郵票就可以投進信箱了,寄到德國需要13元的郵票

一直到26日才收到回信,真的很擔心又寄丟了,看到美麗的雪花心情都好起來了

背面也超美的

郵戳是聖誕老公公的圖案

終於開信啦~

沒有像加拿大聖誕老公公會有一些親筆的句子回覆

不過還好是寫英文,我還怕回德文哩

不過最開心的是有三張明信片唷!!其中一張還可以自己塗鴨

已經跟學生約定好明年要寄給法國的聖誕老公公

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