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Warm up: Hello!

2. Story: Mommy Hugs

3. Song: I Love My Mommy

4. Story: Are You My Mother?

5. Craft: Paper Heart Flower by 

6. Goodbye Song: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閱讀小插曲

最近開始細細閱讀繪本,看見的不再只是簡單的故事本身

這一次母親節繪本我好喜歡Are you my mother?有些新發現

首先我翻到小鳥出生後要去找媽咪,一往前走,我就ㄚ一聲,想說小鳥還不會飛耶

結果小鳥真的就掉下去了,雖然小鳥不會飛,但是他會走,他就走去找媽咪了

後來說故事給學生聽時,我也跟學生討論繪本,並一起發現這本繪本只用了咖啡色,黃色和橘色表現

真有意思~可是這本繪本看起來可一點都不會很單調唷!

我也開始從不同的角度看繪本了呢!!這些都要感謝身邊的老師~我會繼續發掘有趣的繪本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在這邊也祝全天下的母親

Happy Mother's Day~

※延伸閱讀※

【Story】Mommy, Carry me Please

【Story】Love You Forever

【Story】Mother's Day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