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部落格邁入第四年了耶~~我的老天鵝阿!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堅持了這麼久,也終於寫下了第300篇文章

2017年除了邁入第四年外,終於也設立了專屬的粉絲專頁✌️✌️

請點我按讚Follow新文章喔👉👉👉Cynthia's English World

 

這篇除了要慶祝一下粉絲專頁開台,也想要交代一下部落格的誕生由來

其實粉絲專頁會設立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先說說部落格的誕生緣由吧~

我學生時期曾經有寫過無名的網誌,但後來該網收攤了,我也就沒有繼續了

直到四年前有一個工作機會,加上我看到姐姐有寫文章的習慣,我想我也再來寫文章吧

那時剛好也是接近9月底,本來想在自己生日當天開台,但是太忙了

最後就選國慶日開台🎇🎇🎇反正也是個好記的日子

開台還要想個響噹噹的名稱,參考了一些部落客的名稱後,最後就決定了現在這個名字

會想再開啟寫文章這條路除了工作機會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剛出道當老師時,完全沒有經驗,而當時需要找些教學點子,但是都找不著

那種心情很失落,覺得自已很糟

直到我找到了Catherine老師的教學網誌,老師非常詳細記綠了教學點子,還有很多教學方法

讓我在教學上受用無窮,也因為老師無私的分享,我也想這樣幫助跟我遭遇很像的老師們

我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幫到忙,但是我知道這四年下來我也成長很多

心裡很是感謝各位在教學路上的老師,幸運的我還終於見到Catherine老師本人😍😍😍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朝500篇邁進✍️✍️✍️✍️✍️

 

再來說說粉絲專頁吧!

緣由也是一位英文老師的啟發,Sarah老師

有天參加老師的心講座,老師跟我們聊聊將來如果不做英文老師還能做什麼

那時我也正在思考呢~心裡想著部落格,也許好好經營,也能有點小成就

就算無法多有成就,但是能夠開心記綠自己的教學生活也不賴

謝謝身邊的貴人讓我在這條英文路上一點都不孤單

除了英文這條路,我也開啟了旅遊開關,每一年都給自己一個目標,到世界走走

我會繼續走下去,將來希望也能成為其它老師的貴人唷!

 

歡迎大家按讚或推文,祝福各位老師們在教學路上順利唷!謝謝

※延伸閱讀※

【Sharing】50000 Popular 人氣50000

【Recording】Cynthia的年度精彩故事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