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吃個早午餐了~~上次吃早午餐已經是去年9月的事情了~~

10月遇到車禍後,休息了好一陣子,終於又可以跟好姐妹們一起出來聚餐了

這次來到一家新的早午餐店~早個好地方

早個好地方位於四號公園附近,捷運可搭到永安市場站再步行前往

由於才開幕不久,所以還有在徵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雙人座位,很乾淨舒適

還有吧檯區,如果一個人去吃,坐吧檯也不會怪怪的

靠門口的位置是大桌子,我們的位置也是大桌子,結果我居然沒拍到,只拍了美食~~哈哈

既然如此,就來介紹美食吧!他的菜單看起來很像藏寶圖,超卡哇依的

這邊是自助式,先點餐付費

現在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美食吧!首先登場的是~OH YA!牛仔

有沙拉,羅宋麵包,水煮蛋,牛肉排,優格,每一樣都很好吃,只是麵包對於我來說有些硬

我覺得他的優格很好吃,我不愛吃酸的,我吃起來就覺得不會太酸,配麥片好好吃唷!!!!

再來介紹這個適合花生控的花生培根牛肉全麥起司蛋

還有這份餐名很長的早餐~吃完會很Rock的貓王起司蛋

這份早餐內有夾在地香蕉,福源花生醬,很特別呢~

最後還有這道看起來超級豐富的~放縱早午餐

這真的很放縱耶!吃完感覺要跑個操場三圈才可以消耗掉~~哈哈哈哈

來介紹飲料吧,他的飲料杯很可愛,野餐風格的瓷杯

我跟姐姐的是~鮮奶茶,他的鮮奶茶是採用高大鮮奶,蠻好喝的

朋友點了~有拉花的拿鐵咖啡

這一杯我就忘記名稱了~

這家早餐店就像是美而美升級版,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也有舒適的環境

現在早餐店都走餐廳路線,不想一般傳統早餐店,讓人吃早餐就很放鬆

另一家也像美而美升級版的早餐店請點下面唷!

【永和】Enjoyment 早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大家

 

 

 

 

【Info】

Nice Place 早個好地方(點我到粉絲專頁)

電話:(02)2926-61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00~14: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8號1樓(捷運永安市場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