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吃牛排的,但是我不喜歡每次吃牛排身上都有油煙味

這次上網搜尋到這家~星辰牛排,也有部落客推薦,想說就去試一試

剛好最近有收到EZTABLE的訂位訊息,餐廳也有合作,立馬來試試

我使用EZTABLE獨家方案, 預付 $700/人 用餐可抵 $800 消費,再加上優惠碼折抵50

訂位完成後會收到確認信,讓人很放心

餐廳旁邊也有停車位,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也在附近,開車和搭捷運都方便

 

星辰牛排擺放餐具很講究,一隻叉子吃沙拉,另一隻就是吃牛排,讓人好懷念的西式擺桌唷

菜單也很詳細介紹每份牛排的身分~~哈哈

星辰牛排提供的都是套餐,均贈送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先介紹沙拉~優格醬

麵包~青醬蒜香麵包及巧克力法國,另外還有酒釀桂圓和乳酪起司可選

湯品也有四樣可選,洋蔥濃湯、番茄海鮮清湯、玉米巧達濃湯和南瓜濃湯,我們選了後兩樣

主餐我點了~星辰經典牛排12o.z.(美國)

經過服務人員介紹,這款牛排是真空低溫烹調,肉質細嫩少血水,帶筋的部分也膠質化

很適合正在矯正牙齒的我,果然沒讓我失望,用餐當天我剛好牙齒回診,但當天咀嚼牛排真的很輕鬆

我很輕鬆的吃完了,而且搭配玫瑰鹽,牛肉的香味和甜味都齒頰留香,重點是用瓷盤,吃完身上不會有味道唷

我很開心選對餐廳

另一份點了~美國肋眼牛排16o.z.

這塊牛排真的蠻大的~~我光看就感覺好飽唷!

最後甜品也是四樣可選,燕麥紫米、精選蛋糕、冰淇淋、原味奶酪

我選了~冰淇淋,因為是我愛的香草

奶酪也是我喜歡的~奶酪也好吃唷~旁邊兩小塊是麻糬

飲料選項比較多,我們選了冰紅茶及冰奶茶,冰的都調整好甜度,熱的可以自行調整

餐廳環境讓我感覺很舒適,也有以前小時候牛排餐廳的味道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有需要隨時都會幫忙

連廁所我都覺得有飯店的感覺,還有提供牙線、漱口水,真的好貼心唷!

因為我離開時已經休息了~~我不好意思拍餐廳,借用星辰牛排粉絲專頁的照片

(照片取自星辰牛排粉絲專頁)

星辰牛排感覺是老字號的牛排館,裝潢也很講究,現在他們也有line,加入有優惠唷

現在可以自己賺錢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去吃價位中高的牛排來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錯

如果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也可以去試看看喔!!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大家

 

 

 

 

【Info】

星辰牛排館(可使用EZTABLE訂位)

電話: (02)2721-75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捷運直行即到)

營業時間:午餐週一至週日11:30~14:30,晚餐週一至週日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