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日本旅遊最後一天的行程一定就是要把貨補齊

而且當天也不能跑離住宿的地方太遠,這樣買完回去整理後出發到機場剛剛好

一早起來我跟姐姐走路出發到新宿的企鵝店shopping

買完後找到了星巴克享用了早餐

86

就到處亂晃找到了百元商店,買到差點走不出來

後來又跑去百貨公司內閒晃,買到想買的東西後就趕緊回住宿的地方整理行李了

整理完行李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便宜又好吃又吃得飽的松屋

87

吃飽後趕緊回到住宿的地方推行李去搭Nex囉!

到了機場掛好行李後,我才發現我免稅店的領取單放進行李箱內了!!

那時候真的很煩躁,因為我怕領不到,就怒買了一個包包

88

結果後來發現可以報電話號碼跟出示護照~就放心了,最重要是可以領就好了

這次出國我發現我還是買很多,不過都是買到心頭好

而且回來以後很開心,充滿動力去上班努力賺錢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唷!!謝謝各位收看

89

※延伸閱讀※

【Tokyo】2018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上野/目黑川聖誕燈飾

【Tokyo】2018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TOKYO MIDTOWN聖誕燈飾

【Tokyo】2018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3~東京車站/東京一番街/日比谷公園/有樂町/銀座樂天/汐留

【Tokyo】2018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4~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35週年慶Happiest Celebration/聖誕節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