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網路)

早在很久前就先把票搶好了,終於等到開演了

今年很巧,也是獅子王電影上映的時間,超棒的阿

看好音樂劇再去看電影,一定超級有感

迪士尼不論是電影或音樂劇,我都不想錯過,真的很開心有搶到票

除了先前有看過讓我念念不忘的美女與野獸,其實今年初我也有到香港迪士尼看了獅子王的表演

不管哪一個我都印象深刻而且很喜歡,來分享一下三個的感想吧!

 

Musical 音樂劇

那天剛好早上也上課,下課後趕去,一出捷運站,不得了的傾盆大雨,還好我要躲進去了

在開演前我什麼影片都不看,要保持新鮮感,果真這是對的選擇

現在可以來放放影片了,請大家也來體會一下獅子王的魅力

表演的舞台在中間,左右兩邊有電視,畫面是高清的

而電視前面有兩位負責打擊樂器的樂手

這次表演的動物都讓我另眼相看,從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而且現場的音效真的很棒

以我看過這麼多場音樂劇的經驗,很乾淨沒有雜音

一開場Rafiki那高亢中氣十足的歌聲唱著 "Circle of Life",真的立刻把我拉進獅子王的故事中

劇情一直都高潮起伏,尤其是Mufasa救Simba那段,真是鼻酸

還好出現了Timon和Pumbaa緩和氣氛,他們兩隻真的很會營造氣氛,說話表情動作超讚

讓我一下哭一下笑的

另外我覺得最棒的是獅子王居然把台灣有名的部分加入台詞中,例如:士林夜市,六福村等等,太有誠意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迪士尼真的很厲害,可以把同樣的故事用不同方式呈現,難怪可以歷久彌新!


 

Movie 電影

(照片取自網路)

The Lion King真獅版上映囉!

先前我已看過Cinderella和Beauty and the Beast

真人版真的也是不得了的好看

這部電影是由Jon Favreau執導,為什麼要特別講到他,因為他就是鋼鐵人電影系列中的Happy啦

電影中的卡司也很堅強,有Beyoncé幫Nala配音跟唱主題曲

一開始的畫面立刻讓我回到小時候的卡通版電影

最厲害的是太陽升起那畫面簡直一模一樣

網上剛好有人把動畫版與真獅版互做比較,大家也可以看看唷

電影版跟動畫版真的是一模一樣,只是有些小細節還是沒有完全呈現

應該也是不想要觀眾都覺得一模一樣

我覺得電影版比較能感覺到動物的內心情緒,可能因為我有養狗吧

電影中我看見Mufasa會跟Simba講很多人生道理,但是因為Simba還小都不懂

真的就像我們真實的人生一樣,小時候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總是不聽大人的,非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迪士尼的電影雖然都會有壞人,但是總是有很多人生大道理在裡面

很開心自己從小就看迪士尼電影長大,學到的東西也真的不少阿!

小時候看動畫版,長大看真人版,真的勾起我滿滿的回憶

 

Musical Extravaganza 歌舞劇大匯演

(照片取自香港迪士尼官網)

很幸運能夠在香港看到一個這麼棒的歌舞劇,那時也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去看音樂劇和電影

香港迪士尼的獅子王歌舞劇舞台設在中央,表演時有說粵語及英語

而且動物會由四面八方出現,它跟音樂劇不同的地方在於很多大型的玩偶

不像音樂劇,某些角色可以看見真人,不過他有高空表演和火舞表演,增添了戲劇的精彩度

動物的呈現方式

部分的動物會使用大型玩偶

一年中能夠親自看見這三部戲劇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一樣的戲劇不同的呈現方式都讓人感動不已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謝謝

※延伸閱讀※

【Musical】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

【Movie】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

【Movie】Cinderella 仙履奇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s English World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