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跟朋友相約到一家今年才開幕的親子寵物友善餐廳~稻邸

整個餐廳是由復古建築改裝而成,古色古香外帶點現代感

這間餐廳不限時,對於我們這種很愛聊天的人實在是太適合了

從捷運大橋頭站A1出口出站後,需步行約10分鐘左右

整條迪化街看起來很古色古香,出現了這一家可愛的寵物友善餐廳

我太開心走進去店內了~忘記拍外觀

整間餐廳是長型的~前半段有幾個座位,廚房是開放式的

3

中間有一個中庭,有個樓梯可到二樓包廂區,但我太累了就沒上樓拍照了

2

後面也是座位區,位置就比較寬敞,推小狗的推車進去也很方便,不會被阻擋

4

餐單提供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餐點與套餐搭配,也有提供毛小孩的精美餐食

5

用復古的櫃子放水壺和杯子,餐廳內隨處可見貓貓狗狗的畫作

6

最厲害的就是壁景,原來是請到了TAIWAN 3D ART地景藝術創意畫家圖龍老師
來為老宅增添活潑色彩,真的是讓整間老宅活了起來

7

連中庭都變得有生命了起來,超可愛的

8

最後面還有一區是可以溜毛孩的,又是一個超級可愛

9

這間餐廳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啊!真的讓人好舒壓喔

餐點的部分也很讚喔!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春夏秋冬和稻‧紅茶鮮乳

10

餐點的部分其實份量蠻多的~~吃得飽飽飽

每日例湯+39

11

窯烤麵包+39

12

招牌嫩煎肯瓊雞腿,嫩煎雞腿肉鮮嫩多汁,可以搭配吐司一起吃

13

勃根地紅酒燉牛肋條配藜麥飯

14

吃飽飯後我們在餐廳裡聊天到5點多才離開,這時外面也不太熱,就到迪化街走走

我覺得若用餐完還有時間可以到迪化街走走,感受一下老街的氛圍

我很喜歡這間親子寵物友善餐廳,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讓人感覺很放鬆

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再去坐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延伸閱讀※

【萬華】寵物友善餐廳/複合式/服裝/雜貨 neo cafe 妳有咖啡

【松山】Meow Bar 身為貓奴一定要去的喵吧咖啡廳

 

 

 

 

【Info】

稻邸D.House【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預約電話:(02)2557-7980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44號(捷運大橋頭站A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