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跟好姐妹出去玩,時間總是不夠用阿~~

這次來到西門町一家準時12點半才開店的餐廳

因為餐廳位在二樓,一樓就一個門,店員門一開我就直接上樓了,所以沒拍到門口

請各位美食饕自己在注意一下在哪兒嘿!!!!

這家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今年度我已經去兩家了

另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在這裡~

【林口】寵物友善餐廳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林口三井店)

很喜歡寵物友善餐廳,因為可以帶寶貝一起玩

只是我的寶貝太過動,出不了場,只能看別人的

來介紹這次的餐廳吧!

neo Cafe 妳有咖啡是家複合式咖啡餐飲店

店內有擺設很多商品販賣,有服裝也有小狗用品

每個角落都有雜貨的擺飾,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很舒適

我們座位後面還擺有很像韓國節目"尹食堂"的小兔子唷!

是不是很可愛呢~~看了心情都好

另外也有服裝和配件的區域,抽屜櫃的部分是小狗的衣服

三角形櫃的部分有包包、太陽眼鏡、帽子

喜歡都可以購買唷~~

我買了一個外出用水壺給我寶貝,小的100元,大的150元

餐廳其實不到很大,座位也蠻有限的,開店後大多都是預約的客人

有限時2小時,而且蠻多人的,我們在用餐時就一直陸續有客人

建議大家要來前還是先訂位唷!

吧檯設在中間,點餐和製作飲料都在這邊

後方也是用餐區,這樣看看,其實座位真的不多

也因為座位不多,陽台也被拿來使用

旁邊還有一塊小空間也被充分使用,只是要盤腿坐比較辛苦

在拍照玩樂的同時,餐點也來囉

先上場的是飲料,首先是我的~妳有鮮奶茶

上面的奶泡還配有很像彩色榖片的碎碎,帶甜

還有附上茶包,維持茶香味

再來是~原味拿鐵

主角來囉~~妳有帕尼尼之超厚蛋起士

這個簡直不得了,看那超厚蛋

咬下去也不得了,很紮實也很多汁,帶蛋香又很甜,讓我想起了日本的玉子燒

麵包也烤得很香,咬在嘴裡都有香氣,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第二份主餐是~妳有招牌暖食之特選牛丼

牛井因為有七味粉,我不吃辣就沒吃了~但是我有吃太極飯,哈哈

我覺得很像太極圖案,近看有沒有更像

紫米飯跟白飯也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會很濕也不會乾,QQ的很好吃

最後一份主餐是~妳有薄脆Pizza之玉米燻雞

Pizza是薄的,真的很脆,很像餅乾,嚼起來也很香

我個人吃最多就Pizza,因為我愛吃麵食

這次姐妹帶我來的餐廳餐點真的好吃,環境也舒適,只是店員有點酷酷的

neo Cafe 妳有咖啡有低消是一杯飲料,用餐限時兩小時唷!

記得要提前訂位,免得要罰站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萬華】What Day Kitchen 花嘴廚房

 

 

 

 

【Info】

neo Cafe 妳有咖啡

電話:(02)2370-517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中午12:30到晚上22:00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