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萬華也有這個不錯的平價早午餐

感謝好姊妹的推薦

到了餐廳門口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可見有多好吃

這家花嘴廚房跟早餐店很像

不過走的是高品質路線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不過這樣也好,不會被打攪

菜單就跟一般的早餐店一樣

不過餐點跟飲料蠻多元的

8

而店內的裝潢也很有心思

牆壁上有簡單的掛畫和相框,我很喜歡他的時鐘

鄉村風的感覺做得很到味

2   

另外還有整面的畫,很有創意

讓整個餐廳活了起來

3   

店內也有一些復古的櫥櫃擺設

4   

長形的空間,座位也不少

5

廚房的部分有點半開放式,不會跟早餐店一樣有油煙味

9

餐點的部分我點了100元套餐~西西里雞腿早餐

內含西西里雞腿排、炒蛋、薯餅、生菜沙拉

很豐富肉蛋菜都有

麵包有5種選擇,有法式吐司、美式鬆餅、厚片、雜糧麵包或貝果

我選了法式吐司,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很好入口

6   

附餐飲料我補了差價點了鮮奶紅茶,不會很甜

而且喝起來喝順香甜順口

7   

我覺得他的早餐很棒也吃得飽

難怪那麼多人來品嚐

10  

下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昆明街是單向道,記得要注意一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花嘴廚房

電話:(02)2361-699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號之1

臉書:花嘴廚房

※延伸閱讀※

Goody.o.cafe 古迪.歐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