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姐妹說好要相約來吃好吃的千層蛋糕好久了

終於等到我放暑假有空檔了

這天下班剛好人在頭前庄站,嚕到三重站再換機場捷運就可以到林口站享用好吃的千層蛋糕啦

三重站搭到林口站,我搭的是普通車,站站停,花費是60元

有需要可以參考機場捷運官網→可點我

出站後還需要步行約10分鐘才會抵達餐廳,邊聊邊走很快就到了,會先經過三井Outlet,吃飽再來逛剛剛好

終於到達餐廳啦~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林口三井店)

 

他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在新店,由於林口三井店的千層蛋糕數量比較少,建議來電詢問喜歡的口味還有沒有唷

先來看看餐廳吧!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新店店)→點我到粉絲專頁

 

餐廳內的空間有挑高,很舒適,趕上最近世足熱,有個大螢幕正在重播中

還有二樓,但是因為平日人比較少,大家都坐一樓

沒錯,你沒看錯,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家中的毛小孩一同玩樂唷!

從餐廳另一角度看,他是使用大片玻璃,所以採光非常好

我們坐在靠窗,拍照也很美,所謂自然光自然美麻~~~哈哈哈哈

期待好久的就是千層蛋糕啦~~但是吃千層蛋糕前還是要先吃鹹食補一下

餐廳的菜單是可愛的法鬥,話說法鬥很紅,常被拿來做插圖,奇怪怎麼沒有瑪爾濟司呢?

有燉飯、義大利麵、披薩、漢堡、早午餐和甜點,燉飯是使用糙米飯,很健康喔

他也一樣有加價套餐~共有ABCD四種,我們要配甜點跟飲料,就選了C

我們很幸運,剛好光換新菜單沒多久,選擇比較多

首先上來的是~當日主廚濃湯,湯很香濃,但是喝起來鹹味不太夠,不過很大碗,喝完都快飽了

再來上場的是開胃菜~奶油蟹肉醬麵包(六片)

這個麵包很香酥,搭上蟹肉醬,超好吃的,我們後來吃不完打包回家,我用水波爐加熱,還是很好吃唷

每份餐點都超豐盛,女生真的可以飽到晚上

好姐妹的開胃菜點了~蒜香炸雞

炸雞非常多汁,喜歡泰式風味的可以沾醬,但是原味一樣也很好吃唷

我剛剛介紹的兩道開胃菜真的很多,我最後都打包,吃得很撐唷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茄汁口味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照片看好像很少,其實用料豐富,口感不錯唷

而我點的主餐是~南瓜熔岩烤雞燉飯

不得了耶~南瓜香甜配上鹹鹹的糙米飯,超好吃的,烤雞的部分有點乾,可能我太晚吃了,主餐我吃得超飽的

要不是要吃千層蛋糕,我一定吃光光,不過我好像剩得不多~哈~~因為太好吃

當天有個活動,打卡上傳至臉書或ig,可以獲得薯條一份,但是吃不完不能打包

如果4人的話打卡是獲得披薩一份,也很讚

整個餐吃下來超飽的,休息一下再戰甜點

飲料是紅茶,我點無糖熱的,因為感冒失聲中,喝起來香醇可口,是我愛的紅茶香味

甜點來囉~~我們點了坪林鐵觀音千層蛋糕黑糖伯爵奶茶千層蛋糕

坪林鐵觀音千層蛋糕有很香的茶味,而且不會很甜帶一點苦,千層口感很紮實

黑糖伯爵奶茶千層蛋糕一開始吃覺得還好,應該是因為吃完鐵觀音的關係

果然再吃幾口就吃出伯爵的香濃,配上黑糖口感果然豐富起來

當天因為是平日,我們坐比較久,吃得超級飽,飽到晚上都不會餓,真厲害

這家餐廳很用心的製作餐點,也會研發新的甜點,甜點真的蠻有特色的

歡迎大家也去試試看喔!吃完餐很飽還可以去逛三井Outlet,不買散步也不賴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永和】A Day 日日村

【中和】貓的美味之夢

【新莊】Sweet Tooth Cakery 有機豆乳杯子蛋糕

【板橋】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栢金

【新店】Judy's Burger 茱蒂漢堡

 

 

 

 

【Info】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林口三井店)→點我看粉絲專頁

電話:(02)2600-588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1段39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