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難得在板橋聚餐,這次找到一家距離捷運新埔站不會走很遠的餐廳

聽有去過的姊妹們說,餐廳的沙發很舒服

當天我第一個先到,所以就開始拍拍拍

門口有座位區可以提供給吸菸的人

3

還有掛一個黑板畫上今天的招牌飲料~蜂巢冰咖啡

用粉筆能畫得這麼美,實在不簡單

2

一進門的位置就是沙發區

19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很安靜

4

櫃檯上有我喜歡的茶品的紙雕聖誕樹,很有氣氛也很漂亮

我有在信義區拍到放大版的紙雕聖誕樹,超美的

2015 Merry Christmas

5

餐廳還有二樓,我也上去參觀一下

樓梯是紫色的,牆面是金色的,很有神祕氣息

6

咖啡店總是會來一隻大熊熊

7

 樓梯上有一盞水晶吊燈,整體氣氛華麗風格

8 

二樓整個沙發區,明亮且看起來舒服

9

窗台邊也有位置,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路上的景色

10 

菜單的設計就像一本雜誌,很有創意

 11

再來就是餐點囉!!!

我點的是~柏金早午餐

內容非常豐盛,有牛奶、沙拉、麵包、培根、炒蛋、薯餅跟水果

特別的那塊麵包,拿起來軟軟的,吃起來裡面還有果仁,搭配蜂蜜一起吃,風味不錯

12

附餐是~經典紅茶,我愛紅茶,喝起來不澀不苦,讚

還有附一片餅乾,搭配紅茶,還不錯

13 

朋友們點了~凱薩培根雞肉起司帕里尼

聽她們說不錯吃,份量也夠

14

看看他的內餡,就知道吃起來很香

15

還有這個~蛋堡,也很特別,跟別人的長不一樣 

16

一般的蛋堡都是上下夾麵包,這個就是下面才有麵包

17

朋友點了我推薦的TWINNING的伯爵茶,喝了也讚不絕口

英國最古老的茶葉品牌TWININGS 唐寧茶

18

這家餐廳整體來說安靜且餐點好吃,只是附近實在不好停摩托車

建議要前往享用的朋友們,可以搭捷運再走過去,方便很多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或推!

 

 

 

 

 

《店家資訊》

店名: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栢金

電話:(02)2257-17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臉書: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延伸閱讀※

Dears Waffle Bakery&Cafe

What Day Kitchen 花嘴廚房

September Bakery Cafe 九月烘焙咖啡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