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生日真的很開心有好姐妹陪我們慶生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姐姐跟好友還為了我特地等我下課後聚餐

這次這間餐廳很特別,不像一般熱門餐廳

是屬於比較悠閒的咖啡餐廳

地點是在一般公寓的一樓,而且餐廳設計很簡約且有外國風味

還有戶外座位

2  

內部的裝飾品很有特色

3  

整個環境很安靜舒適

5  

櫃台旁也有賣手工餅乾跟酒

4  

只是剛好當天他們有辦活動

所以我們晚上去的時候有些餐點都不足了

挺可惜的

服務生也因為累翻了,整個人都很妙的跟我們對答耶!

我們也想說他可能累了,也不跟他計較了

點完餐後開始聊天等餐

餐牌也很有設計感喔!

很像外國雜誌在介紹餐具

6  

餐點的份量都蠻多的,所以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一份甜點

九月早午餐

麵包的部分很香很有嚼勁

馬鈴薯塊也很有味道

整體口感很棒

7  

風乾熟成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跟一般店的不一樣

裡面吃起來像布丁的口感

我覺得很棒很好吃

8  

本月甜點~戚風蛋糕

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冰箱中有點久

蛋糕體的部分有點硬

9  

當天打卡還有送義式餅乾

10  

不過因為爬文時大家都推薦的甜點沒有了

我們只能點別的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吃到店內的招牌甜點

這次這間餐廳叫9月餐廳,我剛好也是9月生日

真的覺得很巧耶!

9月壽星有機會也可以去喔!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September Bakery Cafe 九月烘培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之1號

電話:(02)2705-1669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