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頭髮太長加上這陣子太熱

我就預約剪個頭髮

結束後聽媽媽說附近有好吃的豬排

我心想是哪一家

原來是排隊美食~杏子豬排

1  

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到阪急百貨看過排隊盛況

這天大概只等了一會兒,拍個照就到我們了

點餐完後馬上送上一盆我喜歡的高麗菜絲

直接吃就很鮮甜了

2  

另外可以搭配柚子醬(後面高瓶)和紫蘇梅醬(白色矮瓶)

我個人喜歡柚子醬,整個很爽口

3  

後來又送上一碗芝麻,需要自己現磨的

好有趣喔!!磨完後再加上他的醬油

4  

醬油還用可愛的勺子

5  

姐姐點的~腰內豬排套餐

6  

肉鮮嫩不油好吃

7  

這邊有提供越光米和紫米

9  

重點是飯可以續碗喔!

我們都點了紫米,吃起來有紫米香跟鹹鹹的

8  

媽媽點的~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肉很大塊

10  

我點的~里肌豬排鍋膳套餐,味道偏鹹

11  

炸豬排搭配芝麻醬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有點甜點跟飲料

飲料就是烏龍茶跟可爾必思

甜點我需要讚美一下

豆奶布丁真的好好吃,豆味很濃

還有黑糖的甜味

我跟姊姊在不知不覺中吃完了,還覺得好可惜

媽媽的杏仁豆腐,味道很濃

12  

整體我覺得非常好吃,很棒

這家豬排不油不膩讓我很喜歡,讚不絕口

裝潢的風格也很溫馨,有日本風味

13  

地下二樓

14  

櫃檯前可愛的日本小飾品

15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排隊吃看看

真的很不錯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Anzu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電話: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17巷2號

營業時間:每日AM11:00 ~ PM21:30

網站: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