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文創園區

一個在我唸書時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現在變成了一個熱鬧又更有書卷味的好去處

一個展覽也可以讓我悠閒一下午

來了好幾次

這次特地找了一家食尚玩家推薦的餐廳

期待很久的餐廳跟展覽

下課後騎車來到松山文創園區

停好車後走到這家餐廳

聽說是個非常低調的餐廳

果不其然

這是我看見的招牌

19  

最後還是從地址找到

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

應該都是訂位的

先坐下來仔細看菜單

菜單設計很像藏寶圖

20  

名稱都很特別

21  

我們點了這個Phat滋滋的花生醬

感覺吃完就肥滋滋了

配菜有三樣可以選,薯條、薯餅和薯塊

 漢堡大小不大,很適合女孩兒

對於男孩兒可能要兩個

 滿滿的花生醬,還有顆粒

 吃起來有花生的香味

 搭配鮮嫩多汁的牛肉

 整體口感還不錯

 後面吃到會覺得很香

 22

另外點了一盤生菜沙拉

女孩兒還是會怕胖的

  23  

和風醬生菜沙拉也很清爽

餐廳環境很安靜

不像其他餐廳會有強烈的音樂聲

24  

櫃台有擺了很多可愛的裝飾品

我們還發現店內的時鐘是走反方向的

很有意思

25  

有空到松山文創園區走走的朋友們

不訪考慮到這邊用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PHAT餐廳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之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hatburger

 

 

※延伸閱讀※

百變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

Gordon Biersch Restaurant GB 鮮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